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前队长 意大利后卫新合同至2021年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意大利后卫拉诺基亚续约,双方新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

拉诺基亚

拉诺基亚今年31岁,职业生涯出自佩鲁贾青训,也曾经在热那亚和巴里等俱乐部效力。2011年冬季转会窗,拉诺基亚加盟国际米兰,还担任过球队队长,2014-15赛季结束后队长袖标交给了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

后来由于在国米一度表现不佳,获得出场机会不多的拉诺基亚在2016年1月被租借给桑普多利亚,一年后又被租借到英超的赫尔城。去年夏天,拉诺基亚重返国米,但本赛季至今在各项赛事只出场7次。

截至目前,拉诺基亚共代表国米出场195次,打进12球并有4助攻,随队获得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此外,拉诺基亚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21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