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不肯定今夏是否留在曼联 下赛季或转投国米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曼联前锋卢卡库表示,他不肯定会在下赛季仍留在曼联,而英国媒体已经开始猜测他会在今夏转投国米。

卢卡库暗示离开曼联

在周日曼联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卢卡库首发上场但却状态不佳,并且因此受到天空体育专家兼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的批评。而在曼联0-1输给巴萨的首回合欧冠比赛中,国米技术主管奥西利奥就在现场考察了这名比利时前锋的表现,据称蓝黑军团考虑用卢卡库取代已经尽失人心的伊卡尔迪。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卢卡库还亲口表示,他渴望有一天可以前往意大利踢球。而在战平切尔西后,曼联前锋又被问到他下赛季是否会留在曼联,这次卢卡库说:“我?我不知道,我不是来这里应对这些传闻的,我仍旧还有合同在身。”

为此,天空体育和《镜报》、《邮报》都一致认为,卢卡库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已经蒙上了一层阴影。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拉什福德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前锋,而在过去8场各项比赛中,状态平平的卢卡库也是颗粒无收。传闻索尔斯克亚会在今夏对球队进行大换血,已经有包括内维尔在内的名宿专家建议把他和博格巴卖掉。

卢卡库2017年夏天以7500万镑身价从埃弗顿加盟曼联,虽然在穆里尼奥手下,比利时前锋一直是主力,但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更青睐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而一旦曼联本赛季无缘英超前四,从而无法参加下赛季欧冠,卢卡库离队的决心也会更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