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排名樊振东丁宁领跑 马龙升至第5韩国黑马飙升84位

马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国际乒联提前公布了5月最新的世界排名。樊振东和丁宁依然排名男单和女单的世界第一。世乒赛男单三连冠得主马龙,世界排名从第11位升到第5,世乒赛男单亚军M-法尔克从第16位升到第11位。19岁的韩国黑马安宰贤从第157位上升到第73位。

尽管樊振东止步本次世乒赛16强,但他依然凭借领先第二名830分的优势连续第14个月排名男单世界第一。许昕因为世乒赛第三轮就爆冷输给法国的西蒙-高兹,世界排名微跌1位来到第3,林高远升到第2位。

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的第四位置不变,刚刚在世乒赛上实现男单三连冠的马龙,从上月的第11位回升到第5,本次世乒赛单打和男双的夺冠为他带来3000分的局分,而且这个3000分有效期是两年。

梁靖崑这次世乒赛不仅爆冷淘汰了樊振东,还4-3战胜丹羽孝希进了四强,他上月世界排名第9首次闯进前十,这个月再创新高排名升到第6位。

中国队男单世界排名第6高的球员有些靠后,刘丁硕从上月的第56位上升到第50位。周雨排名世界第56位,周启豪第63位,郑培锋第64位。新科世乒赛男双冠军王楚钦,从上月的第92位升到第74位。张继科从上月的第64位下降到第90位,于子洋排名世界第102位,周恺排名第138位。

德国老将波尔的世界排名,从上月的第5下降到第7,巴西的卡尔德拉诺排名世界第8,韩国的张禹珍排名男单世界第9,李尚洙的世界排名从第6下降到第10位。

新科世乒赛男单亚军M-法尔克排名第11位,比上月的排名提升了5位,这次世乒赛打进男单决赛拿到亚军,他获得了2550分的高分。中国香港的直板球员黄镇廷,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8位。

国乒依然垄断女单世界前五,丁宁依然排名世界第一,陈梦升到第二位,王曼昱从上月的第4升到第3,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从第5升到第4。没能参加本次世乒赛女单的前世界第一朱雨玲,从上月的世界第2下降到第5位。

陈幸同依然排名女单世界第15位,河北籍的孙颖莎、何卓佳分别排名第17、18位。顾玉婷第40位、王艺迪第44位,张瑞、刘高阳分别排名低64、65位。

日本队的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依然排名第6、7、9位,中国台北一姐郑怡静排名女单世界第8。韩国的徐孝元从上月的第11位,上升到第10位。

新加坡老将冯天薇下降到第12位,日本队的芝田沙季排名世界第13位,佐藤瞳排名第14位,韩国美女田志希从上月的第20位上升到第16位。日本队的安藤美奈美第29位,早田希娜排名第30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