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又输人?内马尔开翻航母遭嘲讽 报复性推人还抢球迷手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法国杯决赛,巴黎爆冷在点球大战输给了雷恩,这也让他们本赛季双冠王的美梦彻底泡汤。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伤愈复出的内马尔面对嘲笑他的球迷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他在去领取亚军奖牌的路上故意打掉了球迷手机,而他这一举动很有可能遭到法国足协的惩罚。

内马尔再一次丢掉了一项冠军

在凌晨的比赛之中,内马尔时隔三个月重回比赛赛场,而他也帮助球队在比赛前20分钟打进一球送出一记助攻,巴黎也取得了梦幻的前20分钟。但是大巴黎之后再一次开始了作死的表演。

比赛第40分钟,金彭贝的乌龙,比赛第60分钟,梅克赛尔的头球破门让巴黎的领先化为乌有,在2-0领先之后,巴黎踢得过于随意,精力不够集中,被对手连中要害,而在扳平之后,心态又开始急躁,包括内马尔、姆巴佩一次次错失良机,姆巴佩本场踢得特别郁闷,最后时刻明显蹬踏对手染红的动作,是整场郁闷心情得不到释放后冲动的惩罚。

当加时点球大战专门替换上场的恩昆库打飞点球之后,大巴黎再一次上演了将航母开翻的教科书般的表演。要知道,目前联赛排名第11位的雷恩全队身价都不及内马尔+姆巴佩两人,在之前0-5输给里尔、2-3输给南特之后,尽管后来大巴黎用一场3-0摩纳哥宣告着自己依旧法甲霸主的强势,但是球队依旧没办法改掉自己被动逆风翻盘的属性。

在比赛结束的颁奖典礼上,作为法国杯亚军,巴黎首先要要去领取亚军奖牌,而在这个过程中,内马尔与一名雷恩球迷发生了冲突,这名球迷在内马尔经过的时候对他说:“内马尔,学学怎么去踢球吧!”而这也惹恼了巴西天王,他一把按下了球迷的手机,并且狠狠推搡了这位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不久,欧足联宣布因为内马尔在巴黎被曼联淘汰之后对于裁判的辱骂言论,他将禁赛3场欧冠比赛,不知道这次,内马尔是否又会受到法国足协的惩罚。

在内马尔丢冠的这一晚,梅西刚刚取得了自己作为巴萨队长的首个联赛冠军,颇为讽刺的是之前一直想要摆脱梅西阴影的内马尔直到现在,也依旧活在梅西的阴影之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