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神仙球预定赛季最佳? 但张康阳还是为进球功臣花了冤枉钱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那是意大利德比战第7分钟,纳因戈兰抽出世界波取胜,很多媒体第一时间的观感是:这将是一个在未来很长时间里,反复出现在各大电视台集锦里的进球,这球有可能去竞争本赛季国米最佳球,甚至意甲本赛季最佳入球。

纳因戈兰的世界波并不会掩盖他这一赛季的糟糕的发挥

那是比赛第7分钟,波利塔诺前场左路左脚倒钩挑传,纳因戈兰不做停球,抡起右脚一记凌空爆射,球划出一记外旋的、急速下坠的弧线,直飞球门左侧死角,饶是什琴斯尼本战状态不错而且全力扑救,也无力阻止皮球挂网。

这是纳因戈兰意甲第40个入球,其中14个都是禁区外的远射,比利时人的远射功夫再次得到了证明。毫无疑问,这一战纳因戈兰很是给斯帕莱蒂长脸——众所周知,斯帕莱蒂2018年夏季想要纳因戈兰,国米为了满足主帅要求,不惜付出两个沉重代价。首先,专家揭秘,国米其实是有买断坎塞洛的可能性的,但为了筹资买纳因戈兰,蓝黑军未能尝试,失去了推进能力最强的边煞。再者,国米为了这笔交易,选择了让扎尼奥洛当添头,而现在,扎尼奥洛已经是尤文挥舞着5-6千万支票想要买下的意大利国家队新宠国宝。

纳因戈兰的世界波

但纳因戈兰这边,转会国米后马上闹出夜店风波;本赛季上半程伤停不断,出勤率低下;12月份因为训练屡次迟到,而被国米处以罚款。到了后半赛季才开始减肥瘦身,开始有所作用。因为这位爱将,斯帕莱蒂几次挨骂,帅位动摇,用纳因戈兰的话说:“我欠斯帕莱蒂很多,我希望用表现去回报他”。意大利德比战的进球,无疑就是最好的回报方式。

不过即便如此,意媒专家仍然抛出一种观点:夏窗临近,国米筹划着补强大计。但国米夏季转会期一定要吸取纳因戈兰的教训,不能再将最重要的资金用于这种多伤老将身上。

即使在这场意德比里,纳因戈兰也证明了一点:他或许能踢出好球,但他不是那种能够拔高国米上限的真正巨星。踢了74分钟比赛,纳因戈兰就已经体能不支,于是被提前换下。这当然并不奇怪,他本来就是一个依靠身体素质、依靠爆发力和跑动,来安身立命的球员。如今他还差1个月31岁,又是一个抽烟酗酒、生活自律性差的球员,加之职业生涯伤病不断两腿没几块好肉,到了赛季末期,他一周一赛也无法支持全场是很正常的。这样的球员,某些场次确实有用,但指望他带队争冠或争取欧冠走的更远,难度很大。

张康阳和马洛塔需要在夏天重新考虑引援计划了

意媒再次告诫国米:纳因戈兰这样总体呈下滑趋势、且多伤多病的老将,不管斯帕莱蒂怎么闹腾,也不该成为国米今夏补强的首选,不该成为国米长期建队计划的核心,更配不上国米将有限的补强预算中的一大半,用于其身上!

目前国米在球市上与很多名将传出传闻,比如斯帕莱蒂心心念念、梦寐以求的哲科,比如奥西里奥几次抵近侦察、英国媒体炒作将在国米得到税后900万高薪的京多安等等。但哲科33岁了,京多安这几年的伤病比纳因戈兰和弗尔萨里科加起来还要多,对于这样代价不菲的转会,国米真的需要慎之又慎。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