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1尤文 C罗俱乐部第600球纳因戈兰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近五场意大利德比不胜,近五场各线赛事主场不胜。纳因戈兰世界波首开纪录,C罗攻入俱乐部赛事第600球将比分追平。

意甲-国米1-1尤文 C罗俱乐部第600球纳因戈兰世界波

比赛焦点

  1. 纳因戈兰世界波:纳因戈兰攻入精彩世界波。
  2. 国米延续意德比不胜:尽管国米争四压力不小,尽管尤文已提前夺标战意不足,尽管国米主场作赛,但蓝黑军仍然未能全取三分,近五场意大利德比2平3负,无一胜绩。
  3. MVP C罗:C罗攻入俱乐部第600球,力保尤文客场不败。

精彩回放

第1分钟,博努奇距门30米外大力爆射,球被门将得到。第7分钟,波利塔诺挑传,纳因戈兰大禁区前偏右的区域起右脚凌空爆射,球划出诡异外旋弧线飞入球门左侧死角,什琴斯尼全力扑救但未能阻止皮球挂网!国际米兰1-0领先。这是纳因戈兰意甲第40球,其中14个都是禁区外远射攻入。

意甲-国米1-1尤文 C罗俱乐部第600球纳因戈兰世界波

第10分钟,基耶利尼弧顶处右脚劲射打高。第12分钟,国米错过两次机会,先是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左路劲射被什琴斯尼扑出,随后战术角球开出,德弗里头槌攻门被什琴斯尼在门线前封出!第17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右脚劲射碰后卫身体后折向大门上角,什琴斯尼将球托出横梁。第18分钟,C罗回做,贝尔纳代斯基距门30米外爆射打高。第24分钟,佩里西奇外围右脚劲射打偏。

第29分钟,国米右路角球形成禁区混战,伊卡尔迪点球点处右脚低射,马图伊迪倒地用身体封出!随后国米再度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C罗距门25米外右脚劲射打高。第35分钟,坎塞洛外围远射打高。

阿莱士-桑德罗因伤被斯皮纳佐拉换下。第57分钟,国米右路任意球被解围不远,佩里西奇距门3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1分钟,坎塞洛右路低平传中,C罗点球点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被德弗里用身体一挡后减速,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

第62分钟,C罗右路与皮亚尼奇踢墙配合,皮亚尼奇脚后跟做球,C罗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尤文图斯1-1追平。这是C罗俱乐部赛事第600球。

意甲-国米1-1尤文 C罗俱乐部第600球纳因戈兰世界波

第67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与贝尔纳代斯基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70分钟,佩里西奇与伊卡尔迪做二过一配合后,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凌空劲射,球被什琴斯尼奋力托出。第77分钟,尤文图斯左路传中,皮亚尼奇弧顶处右脚凌空打门,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79分钟,埃姆雷-詹在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球被门将扑出。

第80分钟,巴莱罗分球右路,马里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第82分钟,劳塔罗弧顶处左脚抽射偏出。

统计数据

国米攻门次数、射正次数、角球次数和控球率都占据一定优势。

意甲-国米1-1尤文 C罗俱乐部第600球纳因戈兰世界波

出场阵容:

国米(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5-若奥-马里奥,第79分钟)、14-纳因戈兰(20-博尔哈-巴莱罗,第75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10-劳塔罗,第82分钟)

尤文图斯(3-5-2):1-什琴斯尼/23-埃姆雷-詹、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0-坎塞洛、16-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8-莫伊塞-基恩,第60分钟)、12-阿莱士-桑德罗(37-斯皮纳佐拉,第49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35-马修斯-佩雷纳,第86分钟)、7-C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