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晚19时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曼联对决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2018-19赛季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4月28日晚19时起视频直播3场比赛,莱斯特对阵阿森纳、伯恩利激战曼城、曼联对决切尔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3时30分 曼联VS切尔西

这是本轮焦点战,曼联最近3场比赛全部输球,丢了9球0进球,索尔斯克亚面临不小压力。红魔目前虽然只排在第6,但由于阿森纳输球,本轮又要与排名第4的切尔西交锋,曼联仍然还有进前四的机会。与切尔西的这场比赛,红魔没有退路了,他们必须要为3分而战。

切尔西在2轮不胜后,争四前景也变得微妙。目前切尔西只比阿森纳高出1分排在第4,而在欧联杯上蓝军进入了半决赛,因此他们可能要被迫做出取舍。本轮客战曼联对切尔西来说是一大挑战,他们上一次在梦剧场赢球还要追溯到6年前。

埃雷拉可能在缺阵6场后回归,琼斯和麦克托米奈出战成疑,瓦伦西亚继续缺席。切尔西方面,奥多伊因伤缺席,坎特肋骨受伤出战成疑,吕迪格可能回归。这场比赛阿扎尔和博格巴的对决引人关注,这两名球星都传出了夏季离队的绯闻,波霸能够在球场上拿出好的表现来向球迷们道歉吗?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19时 莱斯特VS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2轮联赛分别输给水晶宫和狼队,争四蒙上阴影。本轮阿森纳将做客挑战近期状态不俗的莱斯特,枪手上一次做客皇权球场就以1-3的比分输球。“中游分子”莱斯特没有任何包袱,这场比赛可以放开手脚与阿森纳对抗,而枪手也必须要争取胜利来进入前四,这可能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对莱斯特利好的是,主帅罗杰斯没有任何新的伤病,全队只有一个长期养伤的阿马泰无法出战。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杨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评估,拉姆塞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身上都有伤,而贝莱林、霍尔丁和维尔贝克则是老伤号。“草根神锋”瓦尔迪可能左右比赛胜负,他最近7次联赛对阵阿森纳打进6球。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1时05分 伯恩利VS曼城

本轮先进行的比赛,利物浦主场5球横扫哈镇,积分榜上以91分超越曼城登顶。这意味着曼城要想掌握争冠主动权必须要在客场击败伯恩利。欧冠出局后的曼城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英超联赛上,在周中德比战击败曼联后他们已经拿到联赛11连胜,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冲击联赛12连胜。

伯恩利会帮助利物浦阻击曼城吗?从最近的状态来看戴奇的球队或许具备这样的能力。上轮他们在客场2-2战平切尔西,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与曼城交锋,伯恩利一向占不到什么便宜,本赛季曼城曾两次以5-0的比分获胜,伯恩利上一次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4年前。

与伯恩利的比赛,队医要在赛前对费尔南迪尼奥进行评估,巴西后腰在周中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德布劳内将继续因伤缺席,布拉沃也是不可用的。伯恩利方面没有新的伤病问题,但克劳奇、德福尔和列侬依然高挂免战牌,巴德斯利出战成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