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纳英戈兰世界波助国米领先 C罗左脚爆射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意甲第34轮,国米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德比激情上演。

比赛第7分钟,国米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纳英戈兰禁区外不停球直接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国米1-0领先。

比赛第12分钟,国米中场断球组织快速反击,伊卡尔迪左侧拿球杀入禁区之后左脚施射,什琴斯尼将球托出横梁。

利用伊卡尔迪打门制造的角球机会,国米再度制造威胁,战术角球开出之后左路传中,中路的贝西诺完成头球攻门,什琴斯尼再次做出了关键扑救。

比赛第18分钟,尤文终于有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有威胁的打门,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外左脚爆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比赛第29分钟,国米开出右侧角球制造禁区内混战,伊卡尔迪势在必进的打门被马图伊迪封堵,之后基耶利尼完成解围。

比赛第33分钟,C罗外围远射高出横梁,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

比赛第57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击中边网。

比赛第62分钟,C罗在禁区前沿与队友连续完成配合,接到皮亚尼奇的脚后跟传球后,禁区内的C罗左脚施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1-1。

比赛第77分钟,尤文左路策动攻势,斯皮纳佐拉下底传中,禁区线附近的皮亚尼奇直接完成凌空抽射,哈达诺维奇将球扑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