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水晶宫0-0闷平埃弗顿 迪涅传中险送绝杀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0比0闷平埃弗顿。迪涅曾有一次传中击中门柱,而托松也在替补登场后有一次脚后跟的攻门技惊四座。

水晶宫闷平埃弗顿

水晶宫最近3轮拿下两场胜利,已经提前宣告保级成功。而埃弗顿近期状态同样出色,最近5轮取得4场胜利,并在主场连胜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三大豪门。但在过去12次做客伦敦的英超比赛中,埃弗顿3平8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最近4轮主场输掉3战的水晶宫,埃弗顿能否客场奏凯值得关注。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尔维特-勒温出任单箭头,理查利森和伯纳德两翼齐飞,西古德森担任进攻核心,奎耶和施奈德林双后腰。后卫线上,祖玛和迈克尔-基恩搭档中卫,迪涅和科尔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水晶宫方面,本特克担任中锋,麦克阿瑟、迈尔和扎哈身后埋伏。

第2分钟,扎哈弧顶处突破分球,迈尔插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偏出近角。第5分钟,卡尔维特-勒温接应长传突入禁区攻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第13分钟,理查利森分球,奎耶禁区右翼的攻门被丹恩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迪涅左路传中,理查利森的攻门也被封堵。第16分钟,科尔曼远射打飞。半分钟后,卡尔维特-勒温传球,西古德森的攻门被封堵。

第18分钟,迪涅传中,祖玛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卡尔维特-勒温的头球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范安霍尔特的远射打偏。第27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的远射打飞。第29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卡尔维特-勒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米利沃耶维奇左侧任意球横传,范安霍尔特的射门被封堵。

第35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卡尔维特-勒温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理查利森传球,卡尔维特-勒温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奎耶分球,伯纳德的远射再度被封堵,奎耶插上远射又被门将化险为夷。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麦克阿瑟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1分钟,西古德森传中,理查利森的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伯纳德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水晶宫后卫在门前封堵。第56分钟,迪涅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西古德森传中,理查利森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施奈德林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62分钟,迈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理查利森传中,伯纳德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封堵。第77分钟,科尔曼右路下底传中,托松小禁区前沿巧妙脚后跟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第81分钟,托松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奎耶的抽射被封堵。两分钟后,理查利森的攻门也被封堵。

第85分钟,迪涅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挡出。第89分钟,迪涅的左路传中直奔球门而去,最终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水晶宫在主场0比0闷平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34号凯利、6号丹恩、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8号库亚特、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8号麦克阿瑟、7号迈尔(72分钟,10号汤森)、11号扎哈

前锋:17号本特克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祖玛、4号迈克尔-基恩、12号迪涅

后腰:17号奎耶、18号施奈德林

中场:30号理查利森、10号西古德森(86分钟,11号沃尔科特)、20号伯纳德(84分钟,31号洛克曼)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73分钟,14号托松)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