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没用了?尤文欲用他单换伊卡尔迪 助C罗冲欧冠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伊卡尔迪在今夏的离队不可避免,而有关尤文要求购他的消息不断,之前媒体也传出了迪巴拉与伊卡尔迪互换的消息,但是迪巴拉不想到国米踢球,因此交易没了下文。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由于切尔西不会买断伊瓜因,尤文打算变“废”为宝,用伊瓜因+钱换伊卡尔迪。

尤文计划用伊瓜因换来伊卡尔迪

去年的夏天,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而伊瓜因被清洗,他先是租借到米兰踢球,随后在今年的冬窗被租借到切尔西效力,而在租借合同中存在36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伊瓜因在加盟切尔西后发挥一般,并未能打动切尔西高层,同时力主引进他的萨里是否还会在下赛季担任切尔西主帅也是未知数。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蓝军不会买断伊瓜因,烟枪与尤文还有合同在身,因此他只能回到斑马军。但是尤文也不需要伊瓜因,在尤文的锋线上烟枪没有位置。如何处理伊瓜因也成为了目前尤文高层头疼的问题。

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斑马军决定变“废”为宝,将伊瓜因作为交换伊卡尔迪的筹码。伊瓜因在意甲踢球多年,2015-2016赛季更是打入了36个意甲进球,打破了意甲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因此他到国米踢球不会存在适应的问题。

而随着曼朱基奇年龄的增长,尤文图斯也需要一位年轻且有实力的中锋球员为C罗做“桥头堡”,刚刚26岁并且支点作用和进球效率都不俗的伊卡尔迪成为了很好的备选。在今年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后,尤文高层也希望明年能够在C罗带领下捧得欧冠冠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