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大连海报:用拼搏书写新历史 为北京战斗下去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中超第七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一方。赛前,国安发布了预热海报——书写新历史。

海报中一支钢笔在纸上写下了“forty seven”的字样,而47次正是国安与大连的相逢次数。本轮比赛国安若战胜大连,将打破大连保持的中超联赛开局连胜纪录。“书写新历史”的海报主题也寓意着希望国安战胜大连,创造新的纪录。

北京中赫国安是中超本赛季唯一一只取得全胜的球队,本轮比赛坐镇主场,势必会借主场之势一鼓作气冲击七连胜。而大连一方本赛季引进强援哈姆西克,但球队表现并不理想,六轮比赛只取得一胜。做客工体,大连一定会全力争胜,争取触底反弹。

究竟是国安一举拿下七连胜书写新的历史,还是大连触底反弹,让我们在4月28日晚19:35一睹为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