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被低估主帅?巴尔韦德带巴萨122战仅9负 完爆瓜帅克圣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只要在主场战胜莱万特,巴塞罗那就将赢得西甲冠军,巴尔韦德将帮助球队成功卫冕。《阿斯报》指出,巴尔韦德在执教巴萨的122场比赛里,输球率仅仅是8%,这样的成绩超越了瓜迪奥拉、克鲁伊夫这样的顶级主帅。

在执教巴萨的122场比赛里,巴尔韦德仅仅输掉了其中的9场,这让他的输球率仅为8%。在俱乐部近30年的历史上,巴尔韦德是输球率最低的主教练,最接近他的是瓜迪奥拉,从2008年到2012年,瓜迪奥拉在执教的247场比赛里输掉了21场,输球率为8.5%。

排名之后的是恩里克,从2014年到2017年,恩里克在执教的181场比赛里21次告负,输球率为11%。从2004年到2008年执教巴萨的里杰卡尔德在273场比赛里50次告负,输球率达到18%。从1988年到1996年执教巴萨的克鲁伊夫则在430场比赛里83次告负,输球率达到19%。两度执教巴萨的范加尔在200场比赛里52次告负,输球率达到了26%。

巴尔韦德执教一大优点在于他能够吸取教训、迅速扭转局势,执教巴萨之后,巴尔韦德的开局可谓灾难,他以两连败开局,在对阵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以1比3和0比2告负。但从此之后,巴尔韦德一度连续29场比赛保持不败,而在此前的执教生涯里,他最长的不败纪录是21场。巴萨上一次告负还是1月23日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里以0比2负于塞维利亚,这意味着巴萨目前已经连续三个月保持不败。2018年年初,巴尔韦德还曾经率领巴萨18场比赛保持不败。

在巴尔韦德遭遇的9场失利里,最令人难忘的当属2018年4月10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惨败。在首回合交锋时,巴萨以4比1取胜,他们几乎一只脚都迈入了半决赛,然而,在次回合里巴萨以0比3惨败,被红狼军团逆转淘汰。不论如何,巴尔韦德都吸取了教训,从这场比赛之后,巴萨在欧冠里还没有输过球,近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平的成绩,打入了23球仅仅丢掉了6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