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挺无缘赴工体战国安 发文感谢:关心牵挂永远铭记于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今天大连一方队球员、北京国安队名宿周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消息确认了此前大连媒体曝出的周挺不会随队征战国安一事。这周日确定将无法在工体一睹挺爷的身影了。

周挺个人社交号

周挺,出生于1979年2月5日,是目前中超现役球员中唯一的一名70后球员,与他同时代的徐云龙、邵佳一等人已经在几年前纷纷退役,周挺目前还保持着39岁208天的中超球员最年长进球纪录。

周挺曾在2005年到2016年间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在这十年多的时间里他依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凶狠的逼抢深得球迷们的喜爱。在2009年周挺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与国安队一起赢得了目前为止国安的唯一中超冠军奖杯。挺爷为国安队出场了299次,没有达到300场一直是球迷心里的遗憾。

在2017年2月,作为自由球员的周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大连一方。那年一方队还是一个中甲球队,在挺爷到一方的第一年就以主力中卫的身份带领着球队冲超成功。在去年8月14日,他随一方重回工体,受到了球迷们的欢呼和掌声。甚至在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也有不少的国安球迷来到丰台体育中心就为了见周挺一面,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周挺在工体谢场

本赛季大连一方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前6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与他们的投入是完全不相符的,韩国名帅崔康熙在如此的压力下又是面对中超目前6连胜的国安队一定不会掉以轻心,务必将派出目前一方队的最强阵容来在国安队身上尽可能的拿分。这样一来40岁的高龄选手周挺显然不在崔康熙的计划中,本赛季周挺除了在首轮的比赛中进入了替补名单,在以后的比赛里一直被崔康熙排除在大名单外。

周挺下场时与老队友张稀哲击掌

只是可惜不知道错过这次机会,我们下一次在工体见到周挺会是什么时候,他又会以什么身份来到工体呢?

周挺感谢球迷

最后祝周挺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期待在工体,我们的四合院能再次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