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谈曼联如何走出困境:要靠俱乐部砸钱 索帅需要时间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索尔斯克亚在执教曼联初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在转正后,近9场比赛输了7场,球队再一次陷入巨大的震荡。同样是中途接手球队,克洛普也被英媒问及曼联和索尔斯克亚的问题。

克洛普和索尔斯克亚有相似的经历

2015/16赛季只进行了2个月,利物浦就官方宣布罗杰斯下课,由德国人克洛普接手。那个赛季,尽管联赛战绩不佳,但红军还是杀入了联赛杯决赛和欧联杯决赛,最终遗憾摘得双亚。那之后,克洛普开始对球队进行重建,在上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本赛季更进一步,冲击英超+欧冠双冠。

在联赛赛前的发布会上,作为过来人,英媒也让克洛普谈谈他对索尔斯克亚的建议,渣叔笑着答道:“他们从来都没帮我们,我干嘛去帮他们啊?”

这似乎是他的一个玩笑,指的是曼联0-2不敌曼城,没能帮利物浦阻击争冠对手。不过克洛普还是认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你必须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需要时间,他也需要时间。”

“你不可能一直表现完美,我们都做不到,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联赛。如果当时我们在欧联杯踢得不好,可能没有谁会对我有正面的评价,我们每天都在尽自己最大所能去努力。最后来说,我觉得曼联的财力会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至于可能决定他们命运的曼市德比,渣叔也透露:“我和我妻子、朋友一起看的比赛,我朋友还问我:‘你怎么能这么冷静?’但比赛就如我所预料的,曼联踢了半场好球,但是他们无法坚持90分钟。曼城赢球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也没感到紧张,一直都很冷静。”

“如果我们都赢下自己的比赛,那么冠军将会在最后一天见分晓,让我们走着瞧,但在那之前,我们必须要赢下比赛。如果那足以夺冠,很好,如果不行,我们就必须继续进步。我们都渴望成为冠军,但那不意味着努力会白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