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CEO与索帅开紧急会议:球队再现内鬼 博格巴究竟留不留?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0-2负于曼城之后,红魔曼联已经输掉了过去9场比赛中的7场比赛,而更为严重的是在曼市德比之前,曼联的首发名单也不幸提前泄露出去。在昨天,曼联CEO伍德沃德同主帅索尔斯克亚和助教费兰进行了紧急会议,在争四关键时刻,球队究竟在哪里出现了问题。

三德子对于曼联现状相当不满

据《每日邮报》报道,伍德沃德在曼联卡灵顿基地召开了一个午餐会,讨论了曼联目前在不断恶化的种种问题。在曼市德比之前,球队的“内鬼”似乎再次出现了,在这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决定在后卫线重新启用达米安,而这一变化在公布首发名单之前,就已经被泄露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曼市德比并且激励球员,索尔斯克亚专门将球队的赛前训练安排到了克里夫老训练基地,但最终因为到现场拍照的摄影记者太多,球队甚至只能缩短训练时间来保密战术,但从结果来看,曼联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失败。

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还能创造奇迹吗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输掉曼市德比之后,曼联本赛季已经丢掉整整50球,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之下,曼联已经创造了40年的球队最差丢球记录。而正处于合同年的德赫亚因为自己的低迷表现再次葬送了球队。

除了德赫亚之外,同样迷之状态的博格巴也曾在私下场合告诉队友自己希望能够转会皇马,尽管在曼市德比之前,博格巴在更衣室发表了一次类似于在世界杯决赛那样在法国队时激情澎湃的演讲,但是曼联却并没有表现出十足的斗志,而这也很可能是博格巴渴望离队的原因。在天空体育今天新闻报道来看,皇马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买来博格巴以及阿扎尔。

而这对于曼联来说,究竟是不是损失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