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卫冕冠军红袜向分区垫底说NO 横扫光芒后状态复苏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红袜队这个赛季开局不佳。这赛季红袜一共打了19场比赛,得失分差已经创下了联盟历史卫冕冠军的最差纪录(-38分)。球队在纽约被扬基横扫,来到坦帕湾面对分区领头羊,最近火热的光芒队。经过一番紧张的较量,红袜在客场成功横扫了对手,向全联盟宣告王者归来。今天的比赛中,红袜又以7-3战胜美联中区的底特律老虎队,把胜率提升到了42.3%

JD-马丁内斯延续上赛季好表现,打击率维持在3成40

红袜横扫了光芒后,分区排名超越了巴尔的摩金莺上升到了第四位,距离分区领头羊的差距也缩小到了5个胜场。球队目前的打击表现有所复苏,球队整体进攻排在全联盟第18,然而投手的表现依旧糟糕,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不过在和光芒的系列赛中,球队已经展现出了积极的信号。

这个系列赛红袜和光芒打得非常激烈,3场比赛红袜只比光芒多得了4分,然而红袜在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为球队锁定了最终的胜局。

贝茨本场比赛也打出两安,打击率上升到了2成60

第一场比赛,球队核心穆奇-贝茨(Mookie Betts)和球队最火热的打者米奇-莫兰(Mitch Moreland)在第8局打出超前本垒打,为球队的胜利奠定胜局;第二场比赛,新秀迈克尔-查维斯(Michael Chavis)关键时刻打出长打,并跑回了制胜分;最后场比赛,第11局时球队捕手克里斯蒂安-瓦斯克斯(Christian Vazquez)在最需要他的时候打回超前分,为球队胜利创造了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列赛后两战,红袜都打爆了光芒的后援投手何塞-阿尔瓦拉多(Jose Alvarado)。阿尔瓦拉多之前赛季总共投了9.1局,送出了高达16次三振,状态不可谓不火热。但是面对红袜的打击,阿尔瓦拉多接连砸锅,可见红袜的打击状态正在恢复。

红袜中外野手小杰基-布拉德利(Jackie Bradley Jr.)谈到,阿尔瓦拉多投球非常出色,从他手中拿下分数非常难。作为打者只能尽可能地给他制造麻烦,伺机发动攻势。

上赛季的美联最有价值球员贝茨在打出超前本垒打后显得异常兴奋。他打出本垒打后绕垒时不断挥拳为自己鼓劲。赛后记者采访红袜的更衣室,球队也找回了往常轻松的氛围,走出了之前的阴霾。之前系列赛,面对同样表现不佳的纽约扬基,球队打得毫无生气,被伤兵满营的扬基横扫。

“被扬基横扫后,这个系列赛的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球队先发投手大卫-普莱斯(David Price)说。 “光芒同样也是分区里最好的球队之一,能从他们手上拿到三连胜,意义重大。”

红袜队游击手博加茨和外野手贝宁腾迪跳起胜利舞

这个系列赛球队打击表现出色,而先发投手们的表现也有所提高。尽管内森-约瓦尔迪(Nathan Eovaldi)需要接受手术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系列赛中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里克-波塞洛(Rick Porcello)和普莱斯都发挥了自己正常的水平,为球队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红袜来说,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最重要的地方是为球队提供了信心。球队若能持续这样出色的表现,那球队还有机会继续追赶同区领先球队的脚步。赛季毕竟还有140场比赛,赛季开始时低迷的状态并未打击到球队众将的信心。就像普莱斯说的一样,糟糕的开头并未让大家颓丧。面对光芒的系列赛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不是鱼腩。

球队主教练阿莱克斯-科拉(Alex Cora)表示,球队回到主场必须再接再厉,迎头赶上。

红袜已经找回了状态,全联盟球队已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