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布冯与巴黎仍无续约迹象 或回归尤文进入管理层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布冯与大巴黎的合约将于6月份到期,不过目前看双方没有续约的迹象,布冯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的可能性极大。

布冯与巴黎仍无续约迹象

布冯去年夏天加盟大巴黎,由于巴黎主帅图赫尔对门将位置采取了轮换的策略,布冯和阿雷奥拉交替代表球队把守大门。有消息称布冯并不认可图赫尔的这种安排,而鉴于年龄上的原因,阿雷奥拉无疑是大巴黎更为现实的选择。此外之前曾媒体报道,巴黎方面认为欧冠赛场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布冯的失误是导致球队出局的重要原因,所以也无意与布冯续约。

而巴黎外租到法兰克福的门将特拉普本赛季表现出色,帮助法兰克福打进欧联杯四强,一旦德甲球队选择不激活800万欧元买断条款,那么下赛季特拉普将回归球队,而他无疑也是主力门将位置的有利竞争者,布冯的留队空间被进一步被压缩。此外据英媒太阳报的消息,大巴黎也在考虑6000万欧元引进德赫亚。德赫亚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而巴黎也能够满足德赫亚的至少25万镑周薪的要求。

一旦离开巴黎,布冯下一站会是哪呢?虽然这名41岁的老将依然渴望成为球场上主角,继续去追求新的记录和欧冠奖杯,但显然这样的机会基本已经不存在了。据意媒的报道,一旦巴黎不与布冯续约,意大利人将选择退役,而回到老东家尤文担任一名主管。因为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去年夏天与布冯告别的时候就提出,打算让这名功勋球员在俱乐部的管理层“培训一年”,然后再确定自己的管理职业方向。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