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想留的人又要被卖!曝皇马高层急于将伊斯科变现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齐达内重回皇马之前,伊斯科已经非常接近离队了,但在法国教头归来之后,事情发生了转变,伊斯科似乎没有那么强的离队意愿了。不过这一切并不是皇马高层希望看到的,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齐达内想留下伊斯科,但球队高层却希望能尽快将球员套现。

皇马高层还是想卖掉伊斯科

“皇马有很多被其他豪门追逐的好球员,他们其中也有不少可能会被卖掉,但在我看来,伊斯科是一名非常关键的球员,我也很欣赏他。”齐达内4月份在接受采访时明确了自己的观点。但皇马高层却并不太同意这一观点。

部分高层担忧阿扎尔会在今夏来到皇马,将会使伊斯科的上场时间更少,从而进一步贬值。要知道,在过去半年里,伊斯科在转会市场上的参考身价已经从9000万欧掉到了6000万欧。

在索拉里执教的时候,伊斯科曾认真考虑过加盟曼城去联手瓜迪奥拉,但随着齐达内的回归,球员离队的意愿变弱,齐达内也很重用这位球员。

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本赛季由于频繁的换帅,球员表现比较一般,他目前为止为球队出场31次,贡献6球2助攻。

(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