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迪亚斯踢了一场伟大比赛 我是主帅我决定哪个门将登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今天凌晨,西甲第34轮,皇马客场0-0赫塔菲,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特别表扬了小将布拉欣-迪亚斯的表现。【

皇马主帅齐达内

布拉欣-迪亚斯今年冬窗从曼城转投皇马。转会之前,他与曼城的合同其实仅剩半年,皇马没有等到夏天自由转会,还拍出了1700万欧元的“天价”,足以看出皇马对他的重视。然而加盟银河战舰之后,他没能在索拉里手下获得什么机会,齐祖回归后,他才逐渐走上前台。

皇马连理论上的夺冠希望都已经破灭,本赛季仅剩的几场比赛都是球员们证明自己可以留下的机会。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布拉欣-迪亚斯完成了两次令人惊讶的过人,一次插花脚卸球后背身挑球,一次背身穿裆,展现了出色的功底。

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点名表扬了他:“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踢球的方式正是我所喜欢的。他完全不怯场,并且双足均衡。”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考虑下赛季外租布拉欣-迪亚斯,不过他今天的表现证明或许他可以留在一队。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齐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拭目以待。同样的,还有马科斯-略伦特等其他球员,我熟悉他们的风格,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重要的是今天发生的一切。”

除了布拉欣-迪亚斯,门将纳瓦斯同样发挥出色,他与库尔图瓦的主力之争受到球迷关注。即使库娃复出,纳瓦斯依然首发,齐达内的回应是:“我是教练,我决定了他今天登场。至于周日谁踢?到时再看。”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