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赛太少被吐槽?NWHL下赛季将增加球队常规赛场次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国家女子冰球联盟(NWHL)的消息,联盟将在2019-2020赛季将每支球队常规赛比赛场次增加到24场。这比前两个赛季球队16场比赛的赛程增加了8场。而在更早的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每支球队在常规赛中打了18场比赛。

新增后的赛程表可能包括两个新的加拿大球队,据悉,NWHL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新增队伍的方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联盟中一共有五支球队,队伍之间的常规赛已经从4场增加到6场。如果没有加拿大队伍的加入,NWHL常规赛将有60场比赛,而如果加入了两支球队,接下来的常规赛总共将有84场比赛。

在NWHL的前三个赛季,球队通常只在周末打一场比赛,除了一到两个背靠背赛程。目前还不清楚,球队的赛程增加是意味着赛季延长或周末两场比赛的情况增多。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赛程太短比赛太少一直是NWHL为人所诟病吐槽的。CWHL在过去的两年里每支队伍有28场比赛,而NCAA同样也有大量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