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预计到曼城会赢德比 冠军之争末轮见分晓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利物浦将在第36轮英超主场迎战哈镇,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对PFA最佳阵容、曼市德比、利物浦转会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克洛普称曼联能靠钱解决问题

克洛普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包括法比尼奥、洛夫伦和拉拉纳都有可能伤愈复出。至于入选了《时代周刊》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的萨拉赫,渣叔更是放了爱将几天假,让他飞去纽约领奖。在夺冠的关键时候,克洛普的做法似乎有点托大。

克洛普解释了自己这样做的原因:“在这几天出去一圈没问题,旅途很舒服,如果他的车坏了,他要走路去才会有问题。我对此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足球人经常上电视和报纸,但大多数时候我们不会说些睿智的话,现在能够有萨拉赫代表我们发声非常重要,我们总是说,足球不是最重要的,但当你要证明自己,你就必须出现,虽然那意味着他会缺席一堂训练课。”

刚刚公布的PFA最佳阵容中,利物浦有4名球员入选,但萨拉赫却无缘,克洛普显然不满意:“对我来说,我的球队就是赛季最佳阵容,因为在我看来,利物浦甚至有6、7名甚至更多球员可以入选,萨拉赫就配得上再次入选,他为我们攻进了很多重要的进球,而维纳尔杜姆也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索尔斯克亚最近备受压力,当被问到同样也是赛季中段接手利物浦的克洛普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供给曼联主帅时,渣叔笑道:“他们没有帮我(赢下曼市德比),为什么我要帮他们?你必须要为自己找到解决办法,他需要时间,我也需要时间。如果我刚接手时没带队在欧联表现出色,我也不会得到很多好评。我们都必须努力工作,但我认为以曼联的财力,他们有足够能力解决问题。”

至于利物浦的引援问题,克洛普否认俱乐部会签下那不勒斯的因西涅:“他是一个好球员,但我们不会签下他,他和那不勒斯有长期合同,我们甚至不会尝试挖他。”

渣叔还暗示利物浦今夏不会有大动作:“转会并不是唯一提高球队实力的办法,训练才是最好的办法,现在球队已经相当平衡,我们的引援计划不会公开,这是不是利物浦动作最大的转会窗?也许不会是。”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