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哭张本智和的韩国小将排名仅157位 同名韩星躺枪上热搜

安宰贤霸气庆祝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韩国选手安宰贤4-2爆冷战胜日本“神童”张本智和晋级男单八强,这位19岁的新星也因此一战成名。提到安宰贤,喜欢韩剧的网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的弟弟千允才,这位帅气的长腿欧巴也无辜“躺枪”,安宰贤的影迷以为偶像改当选秀导师了。那么,乒乓球选手安宰贤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韩国男乒小字辈,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

安宰贤是韩国男乒近年来涌现出的新秀,现世界排名第157位,身高1米67,体重60公斤,被戏称为韩国队的“老幺”,与李尚洙、张宇镇、郑荣植等老大哥相比,安宰贤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字辈。

安宰贤从大田市东山中学开始成为乒乓球选手,被认为是韩国男乒未来的领军人物,目前在韩国三星俱乐部打球。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共参加了366场比赛,胜场275场,胜率达到了75%。本次世乒赛前的选拔赛中,安宰贤直到第三轮才脱颖而出,搭上了前往布达佩斯的末班车。

这是安宰贤首次参加世乒赛,他从资格赛开始打起,先后4-0淘汰中国香港名将黄镇廷、4-2战胜瑞典选手莫尔加尔德、4-2击败奥地利选手哈贝松、1/8决赛又以4-2淘汰了张本智和,成为本届世乒赛最大的一匹黑马。由于波尔退赛,另一名韩国选手张宇镇不战而胜晋级八强,1/4决赛安宰贤将和张宇镇上演韩国德比,至少可以保证一名韩国选手进入四强,也意味着韩国选手已经提前获得了一枚奖牌(世乒赛男单不设三四名决赛)。

安宰贤被认为是韩国男乒有一颗大心脏的人,韩国乒坛名宿金泽洙说:“他的力量有些不够,能和张本智和比赛已经很了不起了。”

韩国媒体《中央日报》表示,当击败张本智和后,安宰贤高声长啸,发泄着内心的喜悦,作为一名韩国培养的选手,安宰贤终于有了回报。

安宰贤淘汰张本智和上热搜,同名韩星躺枪

世乒赛前,张本智和一直叫嚣要战胜中国选手夺冠。尤其是许昕出局后,下半区已经没有了中国选手,张本智和仿佛看到了直通决赛甚至夺冠的希望。没想到,他的冠军梦想被安宰贤提前终结,难怪输球后张本智和放声痛哭。

安宰贤淘汰张本智和竟然一不小心上了热搜,当然,更多是被误认为是同名的韩国明星。

同名韩流明星被送上热搜

有安宰贤的粉丝就说:“我以为是wuli安安”,“我我我以为是那个安宰贤,我说我男神是做了什么选秀导师吗?”。也有球迷说:“哈哈,我是看到安宰贤进来的!真不错,小子(张本智和)终于被收拾了!”,“我在想安宰贤用一双只会走路的大长腿赢得了什么比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