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5日综述: 红袜力克老虎终取一胜 扬基逆转天使

红袜终于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5场比赛。战果如下:马林鱼2-6印第安人,皇家10-2光芒,酿酒人2-5红雀,国民5-9洛基,游骑兵5-6运动家,水手0-1教士,巨人4-0蓝鸟,勇士3-1红人,白袜3-4金莺,响尾蛇11-2海盗,老虎4-11红袜,费城人6-0大都会,道奇6-7小熊,双城1-7太空人,扬基6-5天使。

堪萨斯城皇家10-2坦帕湾光芒

第一局下半,乔伊-温德尔的二垒安打帮助主队先下一分。第二局上半,光芒守备失误,1-1。随后两局比赛,惠特-梅里菲尔德的阳春炮、卡姆-加拉格的触击以及比利-汉密尔顿的二垒安打让比分改写为4-1。第六局上半,汉密尔顿的三垒安打打下一分,阿达伯托-蒙德西轰出三分炮,比分瞬间来到8-1。第七局,两队各拿下一分,9-2。

第八局上半,蒙德西的一垒安打将全场比分锁定在10-2。

密尔沃基酿酒人2-5圣路易斯红雀

第一局上半,埃里克-泰姆斯打出阳春炮,酿酒人1-0领先。第四局下半,马塞尔-奥祖纳的三分炮和亚迪尔-莫利纳的阳春炮让红雀队4-1反超比分。之后的比赛当中两队分别依靠滚地球下分以及满垒保送各得一分,全场酿酒人2-5负于红雀。

红雀队先发投手亚当-温赖特出场6局丢一分拿下胜投。乔丹-希克斯拿到赛季第7次救援成功。

华盛顿国民5-9科罗拉多洛基

第二局上半,杰克-诺尔的二垒安打帮助国民先下一分。第三局上半,胡安-索托打出两分炮,3-0。第三局下半,诺兰-阿雷纳多用高飞牺牲打送回一分,莱梅尔-塔皮亚接着打出清垒二垒安打,洛基4-3反超比分。第四局下半,查理-布莱克蒙的阳春炮以及阿雷纳多的一垒安打将洛基队优势扩大到6-3。

第八局下半,国民队的爆投、阿雷纳多的一垒安打和大卫-达尔的一垒安打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到9-3。马特-亚当斯在第九局上半用一发一垒安打送回两分,全场洛基队9-5战胜国民队。

马特-亚当斯单场3安。洛基队先发投手赫尔曼-马奎兹出场7局丢3分送出7次三振拿下胜投。达尔3支安打,阿雷纳多和塔皮亚各有2支安打3分打点。

德州游骑兵5-6奥克兰运动家

第二局上半,游骑兵通过杰夫-马蒂斯的滚地球得到1分,1-0。第二局下半,马库斯-西米恩打出三分炮,运动家3-1反超比分。随后两局,游骑兵靠着诺马尔-马扎拉和洛根-福赛斯的阳春炮扳平比分。第五局下半,马特-查普曼的阳春炮以及杰里克森-普罗法尔的一垒安打让运动家再次以5-3领先。第六局上半,马扎拉单场双响,5-4。第七局上半,运动家爆投,游骑兵追平比分。第九局下半,查德-平德尔打出再见安打,运动家绝杀对手。

运动家先发投手阿隆-布鲁克斯出场5局丢3分送出7次三振,终结者布雷克-特雷南拿到胜投。

西雅图水手0-1圣迭戈教士

伊安-金斯勒在第二局下半的阳春炮是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分。

水手队先发投手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出场7局丢1分送出8次三振遗憾吞败。教士队先发投手克里斯-帕达克出场7局无失分送出9次三振拿下胜投,科尔比-耶茨赛季第12次救援成功。

旧金山巨人4-0多伦多蓝鸟

第四局上半,布兰登-贝尔特的二垒安打打下一分,1-0。第五局上半,帕布罗-桑多瓦尔的阳春炮将比分改写为2-0。第六局上半,巴斯特-波西和埃文-朗格利亚的二垒安打各送回1分,巨人队4-0零封蓝鸟。

巨人队先发投手德鲁-波梅兰兹出场6局无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胜投。

底特律老虎4-11波士顿红袜

第二局下半,拉斐尔-德弗斯和克里斯蒂安-瓦兹克兹的一垒安打让红袜队取得2-0的领先。第五局下半,穆奇-贝茨和JD-马丁内斯再各自打下一分,4-0。第六局上半,尼科-古德鲁姆的高飞牺牲打打下老虎队的第一分,4-1。第八局下半,瓦兹克兹和安德鲁-贝内坦迪打出安打帮助红袜拿下两分,6-1。随后老虎队的后援投手群出现了严重的控球问题,在满垒情况下赞德-博加茨、德弗斯、迈克尔-查韦斯连续选到保送,9-1。

老虎队继续换投,小杰基-布拉德利打出两分打点的一垒安打,11-1,红袜队单局得到7分。第九局上半,尼古拉斯-卡斯特亚诺斯的一垒安打以及达斯丁-皮特森的二垒安打帮助老虎队打下3分,全场比分4-11,红袜大胜老虎。

红袜队先发投手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出场6局丢1分送出7次三振拿下胜投。JD-马丁内斯单场3安。

费城费城人6-0纽约大都会

第一局上半,布莱斯-哈珀的二垒安打帮助费城人取得领先,1-0。第八局上半,费城人队突然爆发,依靠迈克尔-弗朗哥、菲尔-戈塞林以及罗曼-奎因的一垒安打打下三分,4-0。第九局上半,里斯-霍斯金斯轰出两分炮,将全场比分锁定在6-0。

费城人先发投手文斯-维拉斯奎兹出场5局无失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胜投。

明尼苏达双城1-7休斯顿太空人

第二局下半,卡洛斯-科雷亚打出阳春炮,太空人1-0率先下分。第三局下半,迈克尔-布兰特利打出两分炮,太空人将优势扩大到3-0。第四局上半,霍尔赫-波兰科的阳春炮让双城队扳回一分,3-1。第四局下半,罗宾逊-奇里诺斯的二垒安打以及双城队的爆投将比分改写为5-1。第八局下半,约什-雷迪克的两分炮将全场比分锁定在7-1。

双城队先发投手科尔-斯图亚特出场6局丢5分吞败。太空人先发投手贾斯廷-维兰德出场8局丢1分送出8次三振拿下胜投。

纽约扬基6-5洛杉矶天使

第一局下半,安德雷尔顿-西蒙斯打出阳春炮,天使队1-0领先。第四局下半,西蒙斯再度开轰,2-0。科尔-卡尔霍恩则随后打出三分炮,天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随后扬基队开始反击。第六局上半,DJ-勒梅休的二垒安打以及天使队的捕逸让扬基队追回两分,5-2。第七局上半,泰勒-韦德满垒时选到的保送、勒梅休的高飞牺牲打以及卢克-沃伊特打出的野手选择让扬基队扳平比分。第九局上半,勒梅休的一垒安打帮助扬基队最终反超比分,6-5拿下比赛。

扬基队先发投手CC-沙巴西亚5局丢5分,4分自责。DJ-勒梅休2支安打3分打点。安德雷尔顿-西蒙斯单场双响。阿罗迪斯-查普曼赛季第4次救援成功。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