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谢阿森纳!曼联争四还剩一线生机 周末战切尔西定生死

腾讯体育讯 连负埃弗顿和曼城,曼联输掉两场争四关键战,所幸阿森纳同样遭遇两连败,切尔西也吃到平局,红魔没有被拉开太远,距离排名第四的蓝军还有3分差距,仍然抱有争四的一线生机。不过周日的红蓝大战将是一场生死战,一旦无法取胜,那么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就可以彻底和下赛季的欧冠门票说再见了。

输给曼城,曼联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上轮做客古迪逊公园,曼联惨遭埃弗顿4球血洗,但索肖也是福气冲天,同轮“争四”大战竟然变成“让四”大战,热刺和阿森纳皆告负,切尔西也被伯恩利逼平,所以红魔继续排名第6,落后第五名枪手的分差还是2分,与蓝军的差距则拉大到3分,这意味着曼联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几乎被判死刑。

阿森纳不敌狼队也让争四继续保持悬念

今夜的补赛,此前没有少赛的切尔西不参与,积分维持在67分。率先出战的是阿森纳,结果埃梅里的球队客场1-3不敌狼队,尝到两连败的苦果,继续原地踏步。这样一来,曼联虽然在曼市德比中0-2负于曼城,但这三支球队的积分和分差保持不变,只不过所踢的轮次已经完全相同。

周末曼联对阵切尔西一战无疑十分关键

本周日,本赛季英超最后一场强强对话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争四双雄直接较量,亮出真本事。名宿加里-内维尔指出:“周日对阵切尔西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比赛,它仍然有可能让曼联重返前四。”

目前来看,红魔落后蓝军3分,还少了8个净胜球,想要重返前四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主场赢球,先把积分上的差距给它抹平。至于净胜球方面的差距,接下来,曼联还有机会在哈镇和卡迪夫城身上“找补”,这样至少获得了争四的一线生机。

实时英超积分榜

平局或者失利,则都是曼联不愿意面对的结果:落后切尔西4分或者6分,在联赛仅剩两轮、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没有豪门对手的情况下,想要追上乃至逆转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届时就可以提前宣布:红魔无缘前四,与下赛季欧冠门票说再见了。

所以周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面对本赛季最后的生死大战,而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华山一条路,那就是赢。值此存亡之秋,红魔球员必须拿出团结一心的精神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就像美国队长曾对钢铁侠说的那样:

How were you guys planning on beating that?(那种敌人,你们怎么打败)

Together.(齐心协力)

We'll lose.(我们会输的)

Then we'll do that together, too.(要输,也要一起输)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