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最后3轮形势:曼城全胜将夺冠 阿森纳自掘坟墓争四仍是混战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英超第31轮两场补赛战罢,各队重回同一起跑线,争冠、争四的形势也再次发生改变——曼城夺回榜首,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而阿森纳...在两连败后彻底失去了争4主动权。

曼城再次占据领先的身位

今夜的两场比赛,牵动着6支球队的命运。曼市德比无疑最受瞩目,相信不少利物浦球迷都像卡拉格一样临时倒戈,焦急关注着这场比赛。遗憾的是,红魔并没能帮他们拖住曼城的脚步,索尔斯克亚不是不想赢,而是他真的做不到啊!

较上轮面对埃弗顿,曼联球员知耻而后勇,在态度上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不懈的跑动、积极的拼抢,逼得蓝月亮在开局接连出现转移失误,也并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除了斯莫林自造险情外以及斯特林禁区内摆脱射门外,德赫亚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

曼城始终牢牢控制着比赛,强大的个人能力也最终得以体现,贝尔纳多-席尔瓦用一次并非绝对机会的射门洞穿了德赫亚的十指关;随后蓝月亮又利用弗雷德的传球失误,打出高效反击,由替补登场的萨内杀死比赛。

你无法再怪罪曼联球员不努力,因为实力的差距给了他们深深的无力感。因此,2-0是一个并不令人意外的比分,只是,它会让利物浦球迷大失所望。积分榜上,他们再一次以1分之差被曼城压制,而最后三轮,两支球队都没有强强对话,如果都能保持连胜,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实现卫冕。

然而曼联在争四的路上却没有被彻底宣判死刑,因为阿森纳再一次“仗义”地停下了前进的脚步。事实上,争四区队在近期集体崩盘,过去5天里,曼联、阿森纳均是两连败、热刺也输了一场,只有切尔西取得了1个积分。

目前英超积分榜

对阵狼队之前,阿森纳少赛一场落后切尔西1分排在第5,赢球甚至打平都可以反超,并将甩开曼联5分(平局也可以领先3分),但埃梅里的球队没能走出不敌水晶宫的阴影,上半场比赛就连丢3球。两连败后,他们葬送了赛程上的优势,掉出前4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命运交给对手。

阿森纳给自己挖坑

现在的情况来看,排在第3名的热刺相对安全,暂时领先枪手4分。下一轮曼联vs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将至关重要,会直接影响4-6名球队的命运。不过,枪手和蓝军还有争夺欧联冠军的希望,而对于曼联而言,即使能赢下切尔西,他们在净胜球上也有明显的劣势,不仅最后3轮要全胜,还要寄希望于对手多犯错,才能创造奇迹。

争冠队剩余对手:

曼城:伯恩利(客)、莱斯特城(主)、布莱顿(客)

利物浦:哈德斯菲尔德(主)、纽卡斯尔联(客)、狼(主)

争四队剩余对手:

热刺:西汉姆联(主)、伯恩茅斯(客)、埃弗顿(主)

切尔西:曼联(客)、沃特福德(主)、莱斯特城(客)

阿森纳:莱斯特城(主)、布莱顿(主)、伯恩利(客)

曼联:切尔西(主)、哈德斯菲尔德(客)、卡迪夫城(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布莱顿领先卡迪夫城3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最后3轮比赛,这两支球队都将与前6的球队有多场较量,为保级输死而战的他们是否能制造冷门,从而改变争冠、争四的形势?莱斯特城要先后面对阿森纳、曼城和切尔西,他们又能否再次搅局?一切皆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