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时视频直播KPL:XQ欲止四连败 RNG.M冲胜者组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二天比赛日,西部排行榜胶着,季后赛名额即将确定,XQ与WE西部内战,激烈争分XQ能否终结四连败;东部内战状态良好的RNG.M对阵TOP.M,仅差最后一分关键积分的RNG.M能否在今日确认胜者组。

WE VS. XQ

比赛时间:18:00

结果预测:WE胜

西部赛区竞争激烈,JC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而西部战队第六第七的两支队伍还将再次对阵争夺季后赛席位,目前处于第七名的XQ情况并不乐观。面对版本的调整和适应,在近期的比赛中XQ多次更换边路以及打野位置的选手,以适配新版本,这样的频繁轮换对于队伍的磨合和配合来说极具考验,在适应版本过程中XQ近期的比赛中表现欠佳,截至目前已经四连败,而在赛季初期表现良好的他们依旧还有争取季后赛资格的机会。XQ现在具备对于法刺英雄理解较好的中路选手,并且补充老将来填补队伍的比赛经验方面的缺失,这样一来也增加了队伍的抓机会能力,所以XQ虽然目前状态不佳,还在进行最后的调整,但是这支战队的整体实力依旧强劲。

WE作为上赛季才进入到KPL的战队,在本赛季中有着较好的表现,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目前还能排在西部第四的位置,并且和第三的Hero久竞积分咬的较紧,在近期的比赛中WE的状态也较为良好,除去上场比赛面对到老牌强队RNG.M时失利,此前已经拿下三连胜。但因为比赛服才发生版本变化,所以仅凭WE目前的比赛较难判断他们对于新版本的准备程度。从本赛季中WE的表现来看,这支战队进步最大的是心态上的调整,相较上个赛季的新军式敢打敢拼的打法,这个赛季他们在逆风防守方向有了较大的进步,而比赛服的更新也是对WE心态状态的一个考验。

RNG.M VS. TOP.M

比赛时间:20:00

结果预测: RNG.M胜

东部战区eStarPro已经锁定胜者组,如果RNG.M再赢下今日的比赛将提前锁定胜者组的第二个名额,胜者组在季后赛中相当于拥有多一次的机会,面对竞争激烈的KPL比赛来说是尤为关键的,本赛季东部战队的状态相对西部起伏较大,但是RNG.M这支老牌强队的比赛表现十分的亮眼,先是终结了西部重做的实力相当强劲的RW侠的连胜,并在近期的比赛中拿到了四连胜,在上场比赛服更新后面对到WE的比赛中零封对手,更是展现出了这只战队对新版本的适应度较高。

TOP.M是上赛季进入KPL的队伍,在上赛季中面对战况激烈的东部战队遗憾未能进入季后赛,而本赛季的比赛中TOP.M的整体比赛状态稍显着急,在优势时也容易被对手找到突破口,被迫进入对方的运营节奏,TOP.M在本赛季已经完成的11场比赛中,仅拿到一场的胜利积分位于东部倒数第一,目前TOP.M仍然有机会可以争取季后赛名额,但是对他们而言情况很严峻,最后的三场比赛至关重要。

状态和版本适应良好的RNG.M面对背水一战的新军战队TOP.M,能否在今日比赛中成功胜出,拿下确认季后赛胜者组的关键积分。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