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3负狼队失争四主动 19分钟连丢3球崩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阿森纳做客莫利纽球场1比3负于狼队,遭遇英超两连败失去争四主动权。内维斯、多赫蒂、若塔为狼队各建一功,阿森纳仅由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扳回一分。

阿森纳1-3输狼队失去争四主动权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失争四主动权:在客场输给狼队之后,阿森纳遭遇英超两连败,彻底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
  2. 阿森纳客场战绩糟糕:本赛季阿森纳的客场战绩依然非常糟糕,最近10轮英超客场只获得2场胜利,却输掉6场。本赛季17个客场只有一场零封对手。
  3. 埃梅里执教枪手100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送出个人英超处子球,这也是埃梅里执教阿森纳各项赛事的第100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单箭头,奥巴梅扬缺阵。姆希塔良、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托雷拉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5分钟,姆希塔良的远射飞出底线。第21分钟,多赫蒂右路传球,穆蒂尼奥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波利头球摆渡,劳尔-吉梅内斯小禁区内攻门打高。

第28分钟,内维斯中路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狼队1比0领先阿森纳。

第30分钟,乔尼传球,劳尔-吉梅内斯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穆蒂尼奥角球传中,本内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乔尼左路传中,多赫蒂抢点甩头攻门命中,狼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若塔前场断球后人球分过晃开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随后他突入禁区低射,莱诺扑救失误,球从他的手下钻入网窝,狼队3比0领先阿森纳。

第47分钟,扎卡传球,蒙雷亚尔的远射打飞。第68分钟,乔尼左路传球,劳尔-吉梅内斯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80分钟,扎卡右侧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狼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1次射正收获1球,狼队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3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1%,却输给控球率只有29%的狼队。

出场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本内特、16号科迪、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90分钟,17号吉布斯-怀特)、8号内维斯、19号乔尼

前锋:18号若塔(78分钟,7号卡瓦莱罗)、9号劳尔-吉梅内斯(82分钟,37号阿达玛-特劳雷)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1号托雷拉(59分钟,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58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10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71分钟,49号恩凯蒂亚)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