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萨赢球最大功臣不是轰下35分的博斯? 瓦基弗还真忽视了她

2-3,瓦基弗银行在2018-2019赛季土耳其排球超级联赛冠亚军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鏖战5局遗憾输掉比赛,无缘开门红,此役,瓦基弗银行接应位置成为球队最大短板,金软景决胜局独得8分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

阿克曼变身拦网机器 朱婷中段发力拿下首局比赛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进入状态都比较慢,失误比较多,而朱婷更是在15分之前一分未得,然而在瓦基弗银行15分之后,朱婷找回了手感,先是一个探头球,接着一个单人拦网得分,最后是三个四号位进攻连续帮助瓦基弗银行将比分上涨到了20分。

如果说朱婷的进攻是首局瓦基弗银行胜利的利器,那阿克曼的拦网便是给伊萨奇巴希的致命一击,她单局拦网得到了5分,尤其是在局末阶段两次拦到了重炮手博斯科维奇的后二进攻,应该说朱婷的进攻,阿克曼的拦网让瓦基弗银行在首局险胜。

失误多组织混乱 瓦基弗银行连失两局

虽然第一局的比赛瓦基弗银行获得了胜利,但是高达9分的失误送分为整场比赛埋下了伏笔,第二局和第三局,瓦基弗银行的失误分别送给了伊萨奇巴希8分和5分,过多的失误也让二传奥兹巴伊的组织更为困难,三名边攻手在这一局加起来仅得到了9分。

在这两局瓦基弗银行一向比较强的拦网也没有发挥出来,反观伊萨奇巴希在这两局拦网分别得到了5分和6分,尤其是第二局拦网,伊萨奇巴希就超出4分,高失误加低效的拦网成为瓦基弗银行大比分输掉这两局的原因!

决胜局关键分把握能力强 金软景成为获胜功臣

决胜局比赛,在比赛一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战成了8平,之后博斯科维奇和金软景开始发力,两位攻手在第五局一攻得到了13分,要知道决胜局仅有15分,尤其是金软景在前四局低迷之后终于在决胜局爆发,一人独得8分,给博斯科维奇最大限度的分担了压力。

反观瓦基弗银行球队,虽然朱婷在决胜局有6分入账,但是并没有其他攻手能够给到她更多的支撑,应该说第二得分点的比拼很大程度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走势,阿克曼、卡拉库尔特、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在这一局都只得到了1分。

自身失误多成实力主因 接应成为球队最大短板

从赛后各项数据统计来看,瓦基弗银行并没有和伊萨奇巴希差距太大,扣球两队战成58平,拦网14-15仅落后1分,在发球方面,瓦基弗银行甚至要好于对手以7-4领先,应该说发扣拦三大得分手段,瓦基弗银行甚至稍稍领先。

然而在自身失误方面,瓦基弗银行送给对手29分,比一局球还要多,而伊萨奇巴希显然在这一项上控制更加好,只有19次的失误,若瓦基弗银行不能改变失误多的问题,下一场必定会更加艰难。

在各位置对比上,瓦基弗银行主攻和副攻都是好于伊萨奇巴希的,但是从接应这个位置来看,博斯科维奇个人得到35分,而斯洛特耶斯和卡拉库尔特两个人得分也仅有18分,应该说接应位置成为瓦基弗银行最大的短板。

(小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