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弛:亚冠赢球更是战胜自己 鲁能的传控还可以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昨晚的亚冠小组赛E组第四轮,鲁能在客场1-0战胜柔佛DT,在小组中要暂居头名。赛后,首发球员张弛表示,其实除了传中,鲁能在传控方面做得也不错。

鲁能在近期嗯联赛中遭遇一些瓶颈,他们已经连续3轮比赛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因此,这场亚冠对鲁能来说十分关键,这不仅是事关出线的关键战役,同时也是一个止tui的好机会,因此本场比赛鲁能唯有取胜一条路。

谈到球队身上的压力,张弛说:“之前联赛确实两场比赛都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多少会有一些压力吧,我们战胜的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各方面因素,压力还有天气,最开心的是我们团结一致战胜了自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鲁能在亚冠的形势看起来一片光明,但接下来两场比赛,球队将连续面对韩日球队,这同样是硬仗。一旦有闪失,鲁能也有可能从小组头名跌落,甚至无缘出线。

对此,张弛表示,球队还没有分析出线的情况,但球队都会按照决战的级别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张弛说:“我还没研究比赛的形势,我们赛前也不是尽量不看对方的比赛,我们还是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觉得应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吧。”

众所周知,在引进了费莱尼后,鲁能的平均身高又提升了一截,面对身材矮小的马来西亚球队,鲁能的身高战术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两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由佩莱和费莱尼两个大个子包办。但这就需要球队频繁传中,从观赏性来讲,鲁能的这个战术也收到了一些负面的声音。

显然张弛对此并不在意,在他看来,战术的安排都是建立在赢球的目的之下的。同时张弛认为,目前球队在控球反面做得也还可以。

“每个队有自己的打法,我们中路也有一些配合,在训练里也会练一下进攻套路,不同的阵容也有不同的调整,我们在控球等各方面做的也还可以。”张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