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国羽15战仅输一场 林丹谌龙演横扫陈雨菲过关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2019年度羽毛球亚锦赛结束第二日的角逐。中国军团在15场比赛中取得14胜1负,唯一一场败绩是韩悦1-2惜败给内维尔,林丹、石宇奇、谌龙和陈雨菲、何冰娇等悉数过关,双塔组合领衔四对男双全部告捷,凡尘组合等四对女双亦顺利晋级。

男单首轮,国羽四将携手晋级。上半区的4号种子谌龙以2-0(21-19、21-13)轻取日本选手常山干太,下轮对阵马来西亚的张维峰,同区的陆光祖以2-0(21-15、21-16)横扫泰国的科希特,次轮对阵印度的苏吉亚托;处于下半区的林丹直落两局21-11、21-17淘汰了中国台北的吕家弘,下轮对阵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赛会3号种子周天成。同在下半区的2号种子石宇奇以2-0(21-12、21-13)横扫新加坡选手骆建佑,下轮与泰国的达玛新争夺八强。此外头号种子桃田贤斗也顺利晋级。

女单首轮,国羽四位女将有三位晋级。头号种子陈雨菲仅用时28分钟就以2-0(21-8、21-12)轻取越南选手武氏庄,下轮对阵印尼选手玛莉丝卡,小将韩悦遭遇7号种子印度的内维尔,双方激战了三局,结果韩悦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从而1-2(21-12、11-21、17-21)遭逆转失利;5号种子何冰娇以2-0(21-16、21-12)轻取泰国选手妮昌-金达波,次轮对手是一位越南选手;蔡炎炎发挥出色以2-1(21-15、16-21、21-19)力挫8号种子韩国选手成池铉,次轮对阵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另外日本两位好手奥原希望、山口茜和印度猛女辛德胡也进入第二轮。

男双首轮,中国四对组合全部获胜。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以2-0(21-16、21-13)横扫中国香港的陈子杰/杨盛才,第二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2号种子刘成/张楠以2-0(21-16、21-14)击败了日本组合金子祐树/井上拓斗,次轮对阵韩国的姜敏赫/ KIM Won Ho;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以2-0(21-5、21-11)轻取尼泊尔的塔芒/达米,下轮对阵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何济霆/谭强以2-0(21-18、21-15)轻取印度组合沙尔洛/阿贾尔,次轮挑战7号种子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3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与4号种子印尼的阿山/亨德拉均战胜各自对手。

女双首轮,国羽四对选手保持全胜。赛会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原本是一对尼泊尔组合,由于对手退赛,凡尘组合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迎战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郑雨/李汶妹以2-0(21-12、21-17)轻取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次轮对阵韩国组合KIM So Yeong/孔熙荣;杜玥/李茵辉以2-0(21-9、21-10)横扫一对澳门组合,次轮对阵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董文静/冯雪颖发挥出色以21-18、21-19横扫2号种子日本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5日将进行五个项目1/8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