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eStar不留情面再抢分 JC收获赛季第二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9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1日的比赛。JC3-2YTG鏖战五局,荣耀战役展现不屈电竞精神;eStarPro3-1战胜TS,乘胜追击再添一积分。

今日最佳

eStarPro.Cat上官婉儿七进七出,天秀操作眼花缭乱

划重点

  1. 英雄黄忠时隔579天重返KPL赛场,JC凭借强势拿下胜利。
  2. 陈正正(ID:eStarPro.Cat)获得局内最佳次数升至第一名。

JC(3:2)YTG

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和平发育,YTG借助姜子牙体系快速发育拿下第一条暴君。3分半鬼谷子王昭君野区开团首先获得两个人头,但被程咬金成功反杀并推掉外塔。

到中期,姜子牙的优势逐渐缩小,狄仁杰无法找到输出位置导致YTG团战多次缺人,JC形成经济反超。18分半苏烈先手被开,双C无法有效输出JC成功一换三,YTG仅剩两人无力抵挡,JC一举击破水晶,先得一分。

第二局比赛,1分钟太乙真人配合吕布拿下一血,取得人数优势的JC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此后YTG利用老夫子的大招控制四人抱团压边推进。8分钟团战依靠貂蝉的团战能力成功化解JC攻势,收下主宰。此后YTG不断稳健推塔击杀远古生物滚雪球拉开经济,10双方经济差来到六千。决胜团YTG一换三,势如破竹推下水晶,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JC在姜子牙体系下获得经济与等级优势,马可波罗抓住机会拿下一血。YTG率先开龙被橘右京抢下,YTG成功反打零换三推掉对方中路一塔,中期YTG凭借张良与牛魔的大招多次抓边获得一定成效。13分钟张良配合孙策强开嫦娥,但无法抵挡马可波罗输出,JC快速支援打出人头优势。橘右京草丛伏击反杀两人及时挽回局面,一波团战JC三换五团灭YTG。随后JC不断与YTG进行拉扯,但无法招架YTG天然兵线优势,最后一波YTG成功打出了一波零换三一波成功拿下水晶,来到自己的赛点。

第四局比赛,YTG阵容前期过弱没有太多输出,虽化解JC反野进攻但也无法阻挡对方拿下暴君。面临马可波罗被击杀送出一血,JC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利用李元芳的推塔能力在5分钟通关下路,10分钟YTG被推至三路高地。JC不断进入对方野区蚕食资源,双方经济差来到八千。13分钟庄周带线被抓,JC强上高地被太乙真人大招化解,一波团战YTG零换四拿下主宰。双方多次团战拉扯,但不敌JC三路兵线压力,JC不断击杀对方造成人数优势最后仅剩甄姬一人无法守家,随着下路兵线的到来,JC点破水晶扳平比分,双方2:2战平,来到双赛点。

第五局比赛,JC使用黄忠庄周组合打出奇效,不断配合队友快速推塔进入YTG野区。10分钟,YTG抓住机会偷掉主宰,但JC换掉黑暗暴君正面接团打出零换三,奠定优势局面。面对JC的黄忠与小乔,YTG双C无法进场有效输出,在对方的aoe伤害下只能选择被动防守后退。最后一波团战,小乔率先闪现击杀公孙离,黄忠点死不知火舞,YTG损失两名输出点无力反击,黄忠收下三连决胜。YTG仅剩张飞一人无力防守,JC凭借主宰先锋推掉水晶,拿下胜利。

TS(1:3)eStarPro

第一局比赛,双方和平开局,2分半娜可露露抓人获得一血双方团战一换二,但马可波罗抓住时间差推掉TS上路一塔并拿下第一条暴君。10分钟TS拿下黑暗暴君但被赶来的eStarPro击杀两人,eStar一度掌握场上局势。20分钟苏烈大招控制三人TS零换三成功反推。拖到强势期的TS不断凭借沈梦溪大招压低对方血线无力接团,拉平经济。30分钟eStarPro高地接团,在首先折损上官婉儿的情况下打出三换四强守水晶。最后一波团战鬼谷子闪现开团控制双C,经过一分钟的拉扯团灭TS,在三路被破的情况下eStar成功翻盘,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TS选择到李白,中辅利用嫦娥姜子牙前期阵容保证了李白与李信的发育。在拿到一血与暴君之后,TS获得稍许领先。但eStar在有太乙真人的情况下咬紧经济,并且缺少留人技能的TS无法克制芈月的进攻,红区全面失守。10分钟eStarPro顺利拿下黑暗暴君双方经济来到七千,13分钟芈月切后,李白三段位移被蹲,获得人数优势的eStarPro随着下路兵线的到来点破水晶,来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TS主动进攻寻求机会,1分半盾山二技能控制两人配合橘右京拿下双杀。随着张良来到四级,大招配合队友拖缓了TS的攻势。中期老夫子与队友脱节被敌方打野击杀,张良缺少位移多次被反手,TS逐渐掌握局势,进对方野区滚雪球拉开经济。20分钟诸葛亮草丛伏击橘右京被反杀,盾山二技能果断开团再度击杀张良,获得人头优势的情况下TS拿下暴君快速上高,一波推下水晶,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eStarPro的中路不知火舞比小乔支援更加灵活,三分钟抓下拿到马可波罗一血。中辅联动不断抓边试图从小规模团战中打开节奏。8分半eStarPro在取得一定优势时果断越塔但被太乙真人大招化解,TS打出一换四,借机实现经济反超。19分钟双方团战太乙真人没有放出大招被击杀,但小乔马可波罗来到强势期TS打出一换四,仅剩不知火舞一人,面对四人追击,不知火舞复活甲在身一打四三杀守住水晶。26分钟双方下路展开团战,关羽带领超级兵进到水晶,利用大招拖住程咬金与太乙真人,利用超级兵成功推下水晶,获得胜利。

赛后有话说

“所有人都比较团结,齐心协力就赢了比赛。”

——JC.Evildoer

“队伍风格整体偏凶猛,凶就导致不稳,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

——eStarPro.Ca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