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第4轮开球时间确定 中超BIG4均在5月1日亮相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足协杯第四轮具体比赛日期全部确定。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将会上演多场焦点对决,其中,恒大vs建业、黑龙江vs国安、卓尔vs上港的比赛都将在这一天打响。

国安将在5月1日对阵黑龙江

今年的足协杯进行了重大改革,参赛队伍扩军至96支,最重要的是,对阵施行混合无序抽签,也就是任何对手都有相遇的可能。这也就意味着往年的“种子队”本赛季也都有提前碰面的可能,而且主客场也均有抽签决定,这种类似于英足总杯的抽签模式,也让比赛更具看点。

五一期间进行足协杯比赛,对于中超BIG4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本周中,BIG4球队都有亚冠任务,而接下来的两周,他们还要面对“联赛-足协杯-联赛-亚冠-联赛”的任务,连续的一周双赛也考验豪门球队的板凳厚度。尤其是北京国安,5月1日,他们要在客场挑战中甲球队黑龙江FC,3天之后,他们又要从哈尔滨来到广州,挑战广州恒大,这也是本赛季的焦点大战。

而对于鲁能和恒大两支足协杯抽到主场的球队来说,虽然赛程密集,但他们都有连续主场作战的机会。恒大在本周末客场踢完重庆斯威以后,就将在足协杯和联赛中获得连续主场,这也能够减轻球队的疲劳。鲁能也是如此,在踢完与马来西亚柔佛DT的客场之后,他们会迎来“4连主”,这也能让球队得到一定的休息。

而在具体开球时间方面,4月30日将有4场比赛进行,天津泰达、北京人和都将在这一天亮相。5月1日无疑是重头戏最多的一天,恒大、上港、国安、鲁能将纷纷登场。5月2日只有一场比赛,江苏苏宁将在这一天主场迎战中乙球队河北精英。

足协杯第四轮具体开球时间如下(主队在前):

4月30日

吉林百嘉 vs 青岛黄海青港 开球时间:15:30

辽宁沈阳宏运 vs 北京人和 开球时间:15:30

上海申鑫 vs 青岛中能 开球时间:15:30

天津泰达vs 淄博蹴鞠 开球时间:18:00(注:比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

5月1日

武汉卓尔 vs 上海上港 开球时间:15:00

黑龙江FC vs 北京国安 开球时间:15:30

长春亚泰 vs 四川优必选 开球时间:15:30

山东鲁能 vs 浙江绿城 开球时间:15:30

泰州远大 vs 广州富力 开球时间:15:30

深圳佳兆业 vs 上海申花 开球时间:17:30

重庆斯威 vs 河北华夏幸福 开球时间:19:00

大连一方 vs 陕西大秦之水 开球时间:19:30

上海嘉定城发 vs 北京北体大 开球时间:19:35

天津天海 vs 石家庄永昌 开球时间:19:35(注:比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

广州恒大 vs 河南建业 开球时间:19:35

5月2日

江苏苏宁 vs 河北精英 开球时间:19:3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