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萨里不当行为 切尔西主帅或遭追加处罚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英足总官方消息,他们已经正式对切尔西主帅萨里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当中做出的不当行为提出了指控,在周一凌晨进行的切尔西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当中,萨里因为与对方教练组的冲突而被罚上看台,如果英足总的指控最终成立,萨里可能会面临追加停赛的处罚。

萨里遭受了英足总的指控

赛后根据ESPN的报道,是伯恩利教练组的一些带有攻击性的言语激怒了萨里,进而导致萨里与他们爆发了冲突,然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罚出场。当时伯恩利替补席上有教练员多次称萨里为“萨-意大利人(s……Italian)”,这激怒了萨里,萨里也因此怒不可遏地与他们发生了冲突。

在比赛之后萨里拒绝了所有采访,他并没有透露关于冲突事件的细节,根据ESPN 的报道,双方替补席之间的冲突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爆发了,伯恩利助教指责萨里侵占了客队替补席的区域,而切尔西方面则不满伯恩利浪费时间的行为。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和场下的冲突同时爆发,佩德罗和科瓦契奇吃到黄牌,萨里也被罚上了看台。

萨里被罚上看台

英足总在调查了时间之后已经对萨里的不当行为提出了指控,现如今需要等待最后的裁决,萨里有可能会遭受追加停赛的处罚,对于处在英超争四关键时刻的切尔西来说,如果萨里真的遭受处罚,对于他们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