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权威西媒预计武磊将重返首发 西甲第2球今夜到来?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5日2:30,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马卡报》、《阿斯报》两大权威媒体纷纷预测中国球员武磊有望重返首发。

在上一轮西班牙人2-2莱万特的比赛中,武磊进入替补席枯坐90分钟,也是他登陆西甲以来首次未出场,有人表示武磊将会因此失去主力位置。但是,《马卡报》认为武磊未出场只是普通的技战术调整,并非影响他的主力地位。对阵塞尔塔的比赛,武磊有望首发。

《马卡报》预测首发

《马卡报》预测,西班牙人将排出433阵型,武磊将首发,与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梅伦多组成三叉戟。而《阿斯报》则预测,西班牙人会踢442,武磊在锋线搭档博尔哈,梅伦多、达德尔分居两翼。

《阿斯报》预测首发

自加盟西班牙人开始,武磊出战了11场比赛,仅完成1球1助攻,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样的数据并不好看,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武磊在比赛中为全队做出的贡献,希望武磊可以抓住机会,早日打破球荒,迎来更多进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