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明星也“追星”:武大靖获江疏影祝福 隋文静变华晨宇迷妹

文/黄凯

追星族,是一个充满年代感的名词。上世纪90年代,歌迷疯狂追逐刘德华、郭富城、林志颖等港台明星,从海报、磁带到演唱会门票无所不买,久而久之就诞生了一个新名词:“追星族”。

如今,除了普通人追星,很多体育明星也追星。由于同为公众人物,他们还得到了和娱乐明星互动的机会。

4月23日是中国花滑新生代彭程22岁的生日,她就幸运收到了著名歌手李健的亲笔信祝福,让很多李健的粉丝无比羡慕。下面,就看看还有哪些体坛明星也是“追星族”。

追星模范生武大靖

武大靖终获“女神”江疏影祝福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是影视明星江疏影的粉丝,冬奥会夺冠后,武大靖爆料称自己一直在追江疏影的电视剧,还曾尝试加入江疏影的微博粉丝团,无奈两次被群主残忍拒绝。

后来,江疏影知道后主动和武大靖互动,并向他夺冠表达祝福。有趣的是,武大靖也顺利加入了江疏影粉丝团。

在某颁奖盛典上,武大靖终于见到了江疏影,并亲自为她颁奖。武大靖送给江疏影自己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时的头盔,江疏影给了小迷弟一个拥抱,并现场为武大靖签名!

有网友戏称,从“表白”女神到拥抱女神,武大靖只用了22天。

华晨宇为隋文静送祝福

华晨宇送祝福隋文静激动落泪

花滑世锦赛冠军隋文静是歌手华晨宇的粉丝,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隋文静/韩聪以0.43分之差获得亚军。赛后,华晨宇特别为隋文静送出祝福。“给你们一个爱的鼓励,以后你们会像齐天大圣一样,一路过关斩将,四年后,北京加油!”

看到偶像祝福的视频后,隋文静破涕为笑,高兴得跳起来。“特别想哭,就差那么一点点。谢谢花花,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但我知道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我喜欢滑冰,喜欢你,喜欢你的歌,感谢所有,感谢所有,感谢所有!”

彭程收获李健亲笔信

李健为彭程生日送亲笔信祝福

22岁的花滑选手彭程和李健是哈尔滨老乡。彭程非常喜欢李健的歌曲,她的个人社交媒体名称就是“佛系听友在异乡”,取自李健的歌曲《异乡人》,由此不难看出对李健的崇拜。

23日,在彭程22岁生日这天,李健为彭程送出了一份手写的亲笔信,祝福彭程生日快乐。

李健写道:“歌手和运动员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我想运动员更辛苦一些,面对的压力常人无法想象。从这一点来说,我是非常尊敬和佩服你的。你的生日一定得到了许多祝福,这些祝福或多或少会给你压力,我只想给你单纯的祝福。”

收到偶像的祝福信后,她回复说:“谢谢!”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但彭程内心想必激动不已吧?

马龙追星蔡依林

马龙是蔡依林13年铁杆粉丝

乒乓球大满贯马龙喜欢的明星是歌手蔡依林,据说,马龙是蔡依林长达13年的铁杆铁粉。

蔡依林得之情况后,主动邀请马龙看自己的演唱会,两人还在后台合影。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龙拿到男单冠军成就大满贯后,蔡依林还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祝福。后来,两人还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深情牵手对唱了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面对自己的偶像,龙队内心想必是既高兴又紧张。

在节目中,马龙还现场教起了蔡依林打乒乓球,看着他们两人的配合度和脸上甜蜜的表情,满满的荧屏CP感觉。

唐嫣与徐嘉余互相关注

徐嘉余追星唐嫣终获回复

中国游泳名将徐嘉余是影视演员唐嫣的粉丝,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拿到5金后,徐嘉余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对唐嫣的私信内容。从内容看,徐嘉余十足十的就是个小迷弟。“哇哇哇哇哇,我是你的小粉丝”“什么时候会翻拍呢?”“小迷弟在这里”,可惜并没有得到唐嫣的回复。

唐嫣得知此事后,在徐嘉余的社交媒体上回复了“加油”两个字并关注了他。虽然无法和武大靖的待遇相比,但能够得到女神的回复和关注,想必“甲鱼”已经心满意足了。

朱婷主动为黄晓明电影做宣传

中国女排一姐朱婷也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影视明星黄晓明。朱婷曾自曝喜欢黄晓明12年,12岁那年,黄晓明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正在热播,朱婷喜欢上了里面的杨过,还有帅气的黄晓明。

成名前,朱婷注册的社交媒体账号名就叫“朱婷思之晓m”,并用黄晓明的照片作为头像。每次黄晓明发动态,朱婷都会积极点赞,关于他的投票,朱婷也会积极参与。

后来,朱婷成名后很少用社交媒体,但每次最新点赞依然是黄晓明。在朱婷生日时,黄晓明也送出了祝福。“赛场上霸气的主攻手是我们的骄傲,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是自己人生的MVP。”

2018年初,朱婷还在土耳其打球,她主动在个人社交媒体为黄晓明的新电影《无问西东》做宣传,称恨不得立即从土耳其飞回国去看黄晓明新电影。为了表达对男神的支持,朱婷更是喊姐姐代表自己邀请朋友去看电影。

黄晓明也对朱婷的大力支持进行了回应,表示想让自己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去土耳其陪伴朱婷。“想让陈鹏陪你去土耳其训练和比赛,无论当下我们正面对什么,无论将来会发生什么,就算提前了解了自己所要面对的人生又如何,只问执着,只问真实,只问勇敢,无问西东,未来一起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