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时直播KPL:JC遭遇平头哥 Ts战eStar冲刺季后赛

腾讯新闻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八周第一个比赛日,各战队都进入到了最后抢分大战,两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状态低迷JC面对气势汹汹YTG,谁能更胜一筹;状态渐佳TS挑战东部一哥eStarPro,全力冲刺季后赛。

JC vs YTG

比赛时间:18:00

预测结果:YTG胜

上周JC战队被EDG.M 逆风翻盘,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可见在新版本更新后JC在尝试突破自己,可惜EDG.M在团战方面把握得更加出色。铁血之师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JC在本赛季表现非常一般,仅收获一胜垫底西部,他们一直在进行人员更换和战术调整,但效果都不尽人意。回看在上个赛季的JC战队表现得就十分强势,以8连胜开局一路领跑积分榜,他们当时的打法风格非常亮眼,但后期逐渐被各家研究出突破口后,胜率就直线下降。新版本对于任何队伍都是一次调整机会,JC现在只有及时反省调整状态,才能够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峡谷平头哥YTG这个战队的特点是爱打架且容易上头,经常因为缺乏运营导致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依然与胜利失之交臂,不过他们近期调整运营战术后,状态越来越好,会运营又敢打架的YTG可谓是非常亮眼。上周让一追三战胜卫冕冠军Hero久竞,士气大振。连扳三局获得胜利,YTG这支队伍的韧性和耐力是持续在线的,他们延续着一直以来的敢打敢拼“莽夫”体系成功压制了对手的节奏,这场比赛后YTG以5胜5负的战绩排名升至西部第五,但仍然在季后赛边缘徘徊,之后比赛每一场甚至是每一小局的胜利对于他们都至关重要。YTG若是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冲击更高的排名也很有希望。队内新手中单选手林海峰(ID:晴一)表现优秀,,春季赛是晴一打的第一届KPL,他不仅不怯场不退缩反而多次carry全场,晴一的操作和意识都不错,自身也有深厚英雄池,丝毫不忌惮版本改动后的影响,不愧是YTG的“大腿”。本场比赛,且看一贯后程发力的平头哥YTG是否能给粉丝带来新的惊喜。

TS vs eStarPro

比赛时间:20:00

预测结果:eStarPro胜

TS战队在本赛季前几周表现都不是很稳定,近期情况才有所好转,在第七周战胜TOP.M,获得了新版本的两连胜,他们对新版本适应得不错,状态得以提升,目前和西部第五名YTG战队积分差距不大,对TS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可以掉以轻心,常规赛后面的比赛已经不多了,每一场的积分都非常宝贵。众所周知,TS战队的打法套路非常多样,配合其主教练孙虎(ID:1027)可能在BP环节制定的用于克制对方的“非常规”阵容,TS就依然能够给eStarPro造成不小的麻烦。本场比赛挑战东部第一的eStarPro战队,心态对于TS至关重要,不知TS是否能稳住心态,奋力反扑打出自己气势。

eStarPro战队在本赛季更换了打野选手之后,状态非常之好,一路高歌猛进以9胜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成功锁定季后赛胜者组名额,他们是目前唯一一支从未缺席KPL季后赛的队伍,同时也是第一支获得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资格的战队。开赛初期由于星辰的离开,e星的赛程前景令人十分担忧,新人打野罗思源(ID:花海)仅仅用一场比赛就让大家记住了他的名字,KPL的首秀他就拿下五杀,展现出了他个人的超强实力,联盟最强新人之一名副其实,后面的比赛中多次carry全场获得MVP,足以证明eStarPro引入花海是非常正确的选择。本场比赛,TS为争取积分势必会拿出最强阵容对抗eStarPro,不知谁能笑到最后。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