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清洗计划浮出水面!已决定3人离队 欧青赛MVP恐遭清洗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齐达内不想透露他在夏天的大换血选择,谁将离队将由时间给出答案。但在《马卡报》的分析里指出,齐达内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一份答案,第一批次确认离队的球员已经浮出水面,在齐祖归来的6场比赛里,他们基本已经丢掉了位置。

皇马3人离队浮出水面

齐达内的三个选择分别是略伦特、塞瓦略斯和雷吉隆,3个人在不同程度上让人惋惜。齐达内的归队给他们的皇马生涯打上巨大的疑问,略伦特是索拉里重点提拔的球员,在卡塞米罗受伤病困扰的时候,略伦特成为皇马攻守平衡的关键人物,在世俱杯上略伦特还打进一脚世界波。

略伦特本就是流淌着皇马人的血脉,他的父亲和叔叔都在皇马效力,而叔祖父亨托都曾在皇马效力,而亨托更是皇马传奇球员。但在齐祖麾下,在经历了2个月的伤病后,卡塞米罗重新占据了首发位置,略伦特只有对阵韦斯卡替补登场,其他就再也没有出场机会。略伦特甚至在与毕巴的比赛里落选大名单。

与略伦特一同落选的,还有塞瓦略斯。这位欧青赛MVP,在齐达内麾下一直没有找到位置,甚至在齐达内上赛季告别后发表了对齐祖的不敬言论。在赛季开始前,《马卡报》就指出如果齐祖还在,塞瓦略斯就不会有位置,如今齐达内回来了。塞瓦略斯在与塞尔塔的比赛里出场27分钟,又在与韦斯卡的比赛里首发打满全场,接下来的4场比赛塞瓦略斯消失在齐祖的出场阵容里。

另一位被齐达内忘却的球员是雷吉隆,在索拉里麾下顶替马塞洛的人,这位皇马左路小将只踢了与埃瓦尔的比赛,再无其他机会表现,而且与莱加内斯的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马卡报》指出,齐达内的确有想让马塞洛重回巅峰的意思,或者就是不想让雷吉隆接班马塞洛。

在6场比赛后,这三位球员可能会在赛季末离队,因为他们在齐祖麾下连证明的机会都没有。3位球员都在赛季里一度证明过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相信不会缺少买家。《转会市场》上,雷吉隆标价1500万欧元,塞瓦略斯标价2000万欧元,略伦特标价1500万欧元,再加上他们的年纪加成,总价值卖出超过5000万欧元不成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