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户官宣伊涅斯塔成为新任队长 德国名将因辱骂球童卸任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神户胜利船官方宣布,西班牙著名球星,巴萨传奇伊涅斯塔将担任球队的新队长,山口萤和西大伍为球队的副队长。

伊涅斯塔成为神户胜利船队长

神户胜利船的老板三木谷浩史,是日本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的老板,旗下最著名的“乐天市场”是日本最大的电商平台。他们最知名的是成为了西甲巴塞罗那的胸前广告赞助商。而三木谷浩史也曾豪言,要将神户胜利船打造成“亚洲第一俱乐部”。

巴萨胸前广告即是乐天

为了践行这一目标,神户胜利船也开始大肆烧钱:队中坐拥波多尔斯基、比利亚、伊涅斯塔、桑佩尔这样的球星,还有两名强力巴西外援,以及田中顺也、山口萤、西大伍这样的前日本国脚。

按理说,这三人的组合应该大杀四方

主帅则启用了西班牙人胡安马-利略,也许这个名字你并不熟悉,但他的得意弟子你一定知道——佩普-瓜迪奥拉。他一直被瓜帅称作是自己的启蒙教练一般的存在。

利略是瓜迪奥拉执教的启蒙恩师

这样的人员配置,按理说应该打出与球员能力相匹配的成绩。但现实是J联赛开打8轮,神户胜利船3胜1平4负,进12球丢13球,排名联赛第11。这也让老板痛下杀手,将“瓜帅恩师”解雇,请回前主帅吉田孝行。

而在J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神户胜利船以0-1被浦和红钻击败,比赛中更是曝出队长波多尔斯基,由于球童动作稍慢,耽误他快发界外球,于是用德语辱骂对方球童“婊子养的”。

前队长波多尔斯基

刚巧这句话被场边的麦克风完整记录了下来。这件事也造成了很大的舆论压力。这最终也造成了神户胜利船队长的更换。

其实伊涅斯塔对于队长袖标并不陌生,早在15年6月哈维远走卡塔尔之后,队长袖标就交到了“小白”臂上,一直到18年4月他来到日本,伊涅斯塔当了近3年的巴萨队长。也希望“老白”能发挥队长的作用,尽快让神户胜利船走上正轨。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