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靠活动刷存在?跟当地球迷打成一片 与争夺首发不冲突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武磊作为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官方代表参加了加泰罗尼亚情人节活动,和当地球迷们进行了互动。

武磊和妻子一起参加加泰罗尼亚情人节活动

在上一轮西甲联赛中,武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中国球迷期待着他能够在周中的比赛中,迎来爆发。但是,“全村的希望”却在商业活动中刷存在感,这是中国球迷想要看到的吗?

网友评论武磊出席活动

但其实,武磊这种表现也是融入当地文化,与球迷打成一片的做法。这只是国外俱乐部的常规操作,社区化的球队文化和球迷互动。每年的4月23日是圣乔治节(Sant Jordi),在西班牙的的加泰罗尼亚地区,也都把这个日子当做情人节来对待。加泰罗尼亚情人节的习俗是:男生需要送给所爱的女生一朵玫瑰,女生则是回赠给男生一本书作为礼物。

武磊参与其中并非不可,与球迷们期待的武磊再次争回首发不冲突,武磊的举动是融入大环境,而争夺首发是训练和球场上的事情,两者是缺一不可相辅相成的。

男球迷与武磊合影:他在西班牙眼下可以说很有人气

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巴塞罗那市中心地带,布置了官方展台。武磊作为现场嘉宾来到这里,与球迷们进行互动。作为西班牙人队的一员,武磊也按照当地的节日习俗,向自己的妻子赠送了鲜花,表达了浪漫的爱意。

看来武磊也是相当受到西班牙人女球迷的欢迎

很显然,上一轮西甲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并没有打击武磊的心情和他在当地的人气。不过在比赛前出席商业活动,也让中国球迷有了不同的看法。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西甲将会迎来一周双赛,西班牙人将对阵塞尔塔。

有人希望武磊享受留洋的时光,通过更多的活动,融入其中。也有人就此批评,认为武磊来到西甲是商业宣传的手段,他就是球队的“吉祥物”。对此,你怎么看?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