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赛后偶遇主裁!连说带比划 拍肩膀和对方道别

腾讯体育4月23日墨尔本(文/曾潇) 广州恒大在客场被墨尔本胜利顽强逼平,赛后卡纳瓦罗疑似对主裁判的执法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塔利斯卡被对手侵犯了30次,但对手却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得到。

“塔利斯卡被犯规了30次,对手还没有得到黄牌,那自然他就会慢慢的从比赛里脱离出来。今晚塔利斯卡这样的境遇是令人非常难以理解的。”

卡纳瓦罗和主裁沟通

结果,卡纳瓦罗洗漱完毕准备离开球场时,正好在走廊中偶遇了来自巴林的主裁判纳瓦夫。两位一遇见就都停下来脚步开始沟通。卡纳瓦罗说得更多,肢体语言也相当丰富。当然,双方都显得很友好,最后告别时卡纳瓦罗还拍拍纳瓦夫的肩膀。

这一幕引发了中国媒体的争相拍摄,卡纳瓦罗可能早已经习惯了聚光灯的追逐并没有发觉,而纳瓦夫则回头看到中国媒体的存在。他表情有些惊讶,也许没想到刚才的场景已经被记录下来,惊讶过后纳瓦夫倒也没放在心上,微笑着向中国媒体摆摆手就离开了赛场。

【各方热议】

【人物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