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严鼎皓:亚冠首秀非常开心 要争取拿下后面两场比赛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2019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4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出生于1998年的恒大小将严鼎皓在第67分钟替换何超出场。赛后,严鼎皓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严鼎皓换下郜林

首先,谈及本场比赛,严鼎皓表示球队最近保持一周双赛,大家都会有一些疲劳,但这场比赛大家都准备的非常充分,比较遗憾的是球队没能从客场带走三分,大家都感到很遗憾。

接着,当被问到“你中超有上场,然后现在亚冠也是第一次出场,感觉怎么样”的时候,严鼎皓说道:“亚冠和中超是完全不一样的赛事,亚冠的比赛氛围、场地都感觉非常的好,今天也是我人生中亚冠的首秀,感觉非常的开心,但还是很遗憾没能帮助球队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

最后,谈及本场比赛没能全取三分,是否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压力的时候,严鼎皓认为:“我们后面还有两场亚冠小组赛,肯定大家想全力争夺小组第一,所以要争取拿下后面两场比赛。”(卡卡)

【各方热议】

【人物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