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在黑德赫亚?数据证明他是曼联后防的真大腿 没他早挂了!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近来,曼联门将德赫亚遭受了一些批评,认为本赛季的表现已经难称顶级,应该在夏季遭受清洗,事实真的如此么?英媒用数据证明,德赫亚仍然是曼联最稳定的一环。

别再黑德赫亚了...他已经尽力了

曼联连续遭到巴萨、埃弗顿的打击,在近8场比赛中输了6场,德赫亚在一次次沦为对手背景板的过程中,也成了被外界攻击的对象。其一,对于梅西角度并不刁钻的射门从腋下漏过,是巨大失误。其二,近两场比赛连续5次被对手在禁区外的远射打穿,给德赫亚扣上了“不善扑救远射”的帽子。

在欧冠赛事上 德赫亚上演黄油手

不过,有两大数据证明,德赫亚依然是这支曼联最不可缺少的一人。评定门将好坏的标准,最基本的数据还是扑救次数,据《英超官网》统计,本季截至目前,德赫亚完成的扑救次数高达109次,这个数据在BIG6的门将中首屈一指,其次是,莱诺(85)、洛里(82)、科帕(75)、阿利松(67)、安德森(50)。这一数据体现,德赫亚为曼联的后防做出的贡献居功至伟,能让曼联依然保持着争四的可能性,若没有德赫亚,或许早就掉队。

其次,评判一名门将的优劣还有一项重要的指标是失误次数。就像上赛季的卡里乌斯,因为自己的过多失误导致了球队的直接丢球沦为众矢之的。而德赫亚的失误在这个赛季仅有2次而已。数据要低于皮克福德(4次)、阿利松(3次)、莱诺(3次),考虑到德赫亚的扑救次数、在后防承受的压力要比阿利松、莱诺高出很多,这一数据就更彰显价值。

横向比较,如果从曼联现有阵中的球员评比,挑选一位稳定的球员,也非德赫亚莫属。博格巴一直是神经刀,好一时坏一时,拉什福德、卢卡库、马夏尔也一直缺乏稳定持续的发挥,更不用说桑切斯,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索尔斯克亚,都不能真正确定谁是主力前锋的身份。至于后防线,本赛季也是尝试了多种组合,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德赫亚,从这个角度来看,德赫亚也不该背负过多责任。

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 德赫亚曾就上演“非人类式扑救”

可能,目前德赫亚被曼联球迷所诟病的一点是,一直在为续约问题而迟迟不肯在新合同上签字。德赫亚央求40万英镑的周薪,被曼联视为“不可能”,但这也不能全怪罪德赫亚,毕竟球队在桑切斯身上已经开了先河,薪酬体系一旦被打破,想让球员保持自律不进行攀比,根本不可能。

索尔斯克亚在危机之下,已经表示今夏会清洗部分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还是弗格森时代签下来的球员,曼联这一路的风雨德赫亚都经历过,如若他是内维尔口中的“杂草”,那早就应该被清除了。因此,曼联的重建工作,西班牙人应该第一个被留下来。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