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池忠国有望搭档张稀哲双后腰战武里南 称国安需做好伤病预防

腾讯体育4月23日 (文/赵宇)同武里南联队比赛,国安队中场球员池忠国将首发出场,他表示球队这场比赛要力争好的结果,并且避免伤病。

上一轮同河北队的联赛,池忠国就首发出场,担任防守型后腰。由于朴成受伤了,再加上李可无法参加亚冠联赛,所以究竟谁搭档池忠国担任后腰,这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个问题。

从现在情况来看,施密特很有可能选择张稀哲,这两人也在联赛中有过这样的组合。亚冠比赛可以上四个外援,所以巴坎布也将出现在前锋线上。

上一轮同武里南联队比赛时,巴坎布完成帽子戏法,他这场比赛依然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

“现在我们队内气氛很好,大家都很努力,我们希望明天会有好的结果。”谈到明晚的比赛,池忠国这样说。

目前伤病对于国安队来说影响不小,所以大家要尽可能避免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这段时间如果受伤对球队来说是很致命的,所以我们要做好伤病预防。”池忠国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