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不想预测拿多少分可出线 踢武里南联国安目标三分

腾讯体育4月23日 (文/赵宇)明晚,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这是球队的第四场亚冠比赛。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本小组大家的实力很接近,谁都有机会出线,“所以我们希望明天能抓住主场比赛的机会,为后面的比赛创造好的先决条件。”

“武里南联队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在上一场比赛我们也见过他们的反击能力了。明天我们在技战术层面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对手了。”施密特说。

国安队目前三线作战,体能是考验。对此,施密特说:“球队从备战期就在开始进行很辛苦的训练。我们也希望帮助队员们职业地面对这样的赛程。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在这么短的时间要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单独看待每场比赛,在赛前,我会针对球员们的状态去安排阵容,打好每场比赛。我们接下来会一场一场去踢,每场比赛单独去看待,打好每场比赛,看看队员能打出什么强度的比赛。”

由于双方之前有过一次交手,所以国安对于武里南联队也有了很深的了解,“武里南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一直在寻求打反击的机会。明天他们肯定也是这样的战术准备,之后还是需要我们适应比赛的进程节奏,争取尽早打入进球,努力拿到3分。”

谈到小组出线问题,施密特说:“我现在不太想过多考虑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拿下明天的比赛。接下来还有联赛、足协杯,紧接着又是一场联赛,打完这些比赛才能再到亚冠比赛,我不是预言家,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分才能出线,我只知道拿下3分是对我们最有利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