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3日综述:太空人负双城遭3连败 扬基鏖战14局胜天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美国职棒大联盟进行了9场比赛,除了红袜主场迎战老虎的比赛因雨延赛之外,其他场次比分为:国民5-7洛基,双城9-5太空人,酿酒人5-13红雀,皇家3-6光芒,白袜12-2金莺,响尾蛇12-4海盗,费城人1-5大都会,游骑兵1-6运动家,扬基4-3天使。

国民5-7洛基

双方在第1局就各得到2分。4局上半布莱恩-多齐尔的一发三分炮让国民5-2领先。

5局下半洛基先是凭借特雷沃-斯托瑞的一支安打追回一分,随后马克-雷诺兹的一发两分炮将比分追至5-5平。

7,8两个半局洛基又添得两支阳春炮,终场他们就靠着中心棒次诺兰-阿雷纳多单场4打数3支安打,2分打点跑回3分的优异表现7-5战胜国民。

双城9-5太空人

双城前2局取得3-0领先,并且在第6局得到4分大局,终场就以12支安打打回9分的成绩9-5战胜太空人,游击手霍尔赫-波兰科个人贡献4分打点。

太空人虽然全场也有11支安打,游击手卡洛斯-科雷亚有一支三分炮,不过全队得点圈只有8打数2安打的表现,让他们在经历了一波疯狂的10连胜后遭遇3连败。

酿酒人5-13红雀

红雀打线今天全面开花,全场敲出18支安打,保罗-戈尔德施密特3支安打包括一支3分炮,赛季第9轰出路,德克斯特-福勒更是贡献4支安打4分打点。

酿酒人全队整体被压制,全场只有5支安打。去年国联MVP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没有延续对红雀良好的手感,4打数交了白卷,紧靠零星安打打回5分。

皇家3-6光芒

光芒在被红袜横扫后在弱队身上找回自信。他们靠着投手优异的发挥加上打线适时帮忙,用8支安打就打回6分,祖尼诺跟迪亚兹各有一支本垒打进账。

皇家全场有6支安打,虽说本垒打数比光芒还多一支但都是阳春炮,全场也只得到这3分,苦吞4连败。

白袜12-2金莺

2018赛季败场数都在三位数的两支球队之间菜鸡互啄,结果战绩更差的金莺在主场2-12惨败,吞下4连败。

白袜全场打出15支安打,分别在3个半局攻下4分大局,一垒手何塞-阿布雷乌数据大进补,单场3支安打5分打点,捕手詹姆斯-麦卡恩也有4分打点。

金莺全场只有2支长打,攻下可怜的2分,战绩依然在美东垫底。

响尾蛇12-4海盗

响尾蛇7局攻下7分大局,8局又添得4分,终场靠着17支安打,得到12分的表现大胜海盗。埃斯科巴跟佩拉尔塔各有3分打点,琼斯跟沃克各有2分打点。

海盗全场9支安打5支是长打,但是后援投手出来放火,1.0局就丢掉9分自责分,让球队吞下2连败,仅以胜率的优势勉强排在国联中区头名。

费城人1-5大都会

费城人全场不仅只打出3支安打,还发生3次失误,仅仅靠着霍斯金斯的一支阳春炮避免被完封的尴尬。

大都会出现9支安打,得到5分,不过在先发投手斯蒂文-马茨6.0局只失1分的加持下拿下比赛胜利。

游骑兵1-6运动家

游骑兵打出6支安打,选到5次保送,但是7次得点圈打击机会只有1支安打,得到唯一的一分。

运动家虽然只比他们多一支安打,但是得点圈却是3-6的表现,配合皮斯科蒂单场3打点的表现,终场就以6-1战胜游骑兵,避免4连败。

扬基4-3天使

两队鏖战12局,合计只打出11支安打。双方前3局打成2比2平,之后8局双方都没有分数进账,12局上半,扬基打者无人出具时攻占二垒,并且凭借着一支高飞牺牲打跑回一分,但是下半局终结者查普曼关门不成功,让天使再度将比分追至3-3平。

14局上半,扬基靠着不死三振以及后续一系列盗垒加安打再度攻下一分,这次他们终于守住优势,终场就以4-3险胜天使,取得最近的4连胜。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