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滥情?拜金?这并不阻碍塔利斯卡是个好球员

文/马白菜

塔利斯卡是个好球员,但绝不是一个好情人。

初到广州,他的足球故事就被媒体挖了个底朝天,童年在贫民窟度过,最初接触足球对他而言,不过是一种谋生手段。

“自卑与饥饿,是我童年最熟悉的两个伙伴。贫民窟的街头到处充满着它们,但巴西的每一寸土地都存在着这两个恶魔的天敌——足球!”

贫民窟出来的孩子,只能靠双脚踢出未来。

在没有父母照顾的童年,唯一陪伴塔利斯卡的只有足球。倘若他在训练或者比赛中表现合格,教练就会奖励他牛奶、面包,而通过脚下技术“玩弄”大人,也让他一次次找到自信。

在那个自卑、孤独的年纪,足球给予了塔利斯卡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满足。而他也通过足球,走出了曾以为会困住自己一生的小镇。

如今的塔利斯卡衣着光鲜,并靠足球改变了全家人的命运。

我们从塔利斯卡的故事里提取出了“励志”,彼时,伴随着“励志”一起呈现的,还有他的“痴情”。

塔利斯卡的第一任妻子名为安娜·宝拉(anna paulara),是一个并不太美艳的巴西姑娘,粗黑的眉毛、高挺的颧骨、脸型有些方,唯有一双大眼炯炯有神。她站在眉清目秀的塔利斯卡身边,偶尔会显得略微老气。爱情有可能开始于外貌,但不会一直停留在外貌。

安娜·宝拉和塔利斯卡相爱的日子,是真的眷念依赖彼此。两人相遇于年少,十几岁的年纪,最是对彼此忠诚的时候。

那时候的塔利斯卡空有才华,却无财富,给自己和家人优渥的生活,出人头地给女友一个更好的未来,成为18岁的塔利斯卡努力的目标。也因此,在签订第一份职业合同的时候,塔利斯卡把金钱列在了第一要位。700万人民币,促成了他的第一次起飞。

在得知自己将获得巴伊亚州联赛“最佳球员”称号时,塔利斯卡就开始筹划着一件浪漫的人生大事。州联赛的颁奖典礼,大家都在一本正经的颁奖,塔利斯卡却单膝跪地向安娜·宝拉求婚,如愿收获了自己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也让那个巴西小姑娘感动得涕泪横流。

这一举动于沉溺于爱河的一对青年而言是惊喜,于现场却有些惊吓。“买车风波”之后“任性妄为”的帽子又被扣在了塔利斯卡的头上,但他并不在意。“年轻时本来就需要一些放荡不羁,老来才值得津津乐道”,这是塔利斯卡的世界观。

2016年夏天,从本菲卡租借到贝西克塔斯的塔利斯卡又做了许多“任性妄为”的事。他向外界曝光了本菲卡拖欠自己7个月薪水的行为,“我的宝贝女儿8月9日出生,出生6天后我竟连医药费都付不起!那种无助不是任何语言能够表达的。”

本菲卡是塔利斯卡足球生涯的重要跳板

球迷将战火烧到了无辜的安娜·宝拉身上,带有歧视的辱骂攻陷了她的社交平台。这也让塔利斯卡与本菲卡彻底撕破脸,当真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9月对阵老东家,补时阶段塔利斯卡打入绝平球,他释放了所有压力疯狂庆祝。氓之蚩蚩,抱布贸丝;匪来贸丝,来即我谋。少年清贫,塔利斯卡也曾为爱情不顾一切、拼尽全力。

童年见证父母离异,从小缺乏关爱的塔利斯卡比其他人更渴望爱和被爱。而贫民窟的经历也让物质和金钱在他面前,有了更大的诱惑力。

加盟恒大如此,婚变更是如此。

在恒大风生水起的塔利斯卡决定给生活做出点改变

3月17日,塔利斯卡向新欢拉瑞萨-马克斯(Larissa Marques)高调示爱,这让还沉浸在塔利斯卡“好丈夫”、“好爸爸”人设中的球迷有些猝不及防,但却完美的道出了中超开局,塔利斯卡状态起伏的原因。

彻底遗忘一段感情还是会很痛,不管是什么原因。毕竟曾经那么相爱过:将健身房和训练器材搬到家里,为了多留一点和家人相处的时光;请广州的队友来家吃饭,匆匆吃完就去陪伴妻子和一双儿女;远征客场,把和妻子亲吻的照片印在护腿板上……

塔利斯卡把巴西人的浪漫刻在了骨子里,也将巴西人的多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们不喜欢被家庭束缚,遇到契合的灵魂就会毫无顾忌的散发爱的荷尔蒙。

18岁的塔利斯卡曾因为一次买车事件陷入争议。他在赢得第一份职业合同,拿到签字费的第一时间,就用这笔费用的8%买了一辆车,也让他遭到了当时主帅的厌弃。嗜钱如命?“别人永远无法理解那种解放生活的快感”、“享受生活并没有错”。

塔利斯卡和现任女友疯狂秀恩爱

及尔偕老,老使我怨。爱情一旦结束,就迅速清除存档,从新开始。在塔利斯卡公布恋情的三周后,前妻安娜·宝拉也公开了新恋人——一个和自己认识很久的老友,却能在低谷的时候给予陪伴和力量,将自己宠成公主的人。

而塔利斯卡也一如既往地在个人主页上秀恩爱,拥抱、亲吻、斗舞,即使照片的主角已经换人。

一别两宽,各自欢喜,这应该是现在塔利斯卡和安娜·宝拉的故事最好的结局。

少年夫妻老来伴,又有多少人能陪彼此走完一生呢?塔利斯卡不是一个好情人,但他目前却是一个好球员。仅此一点,于球迷而言,足矣。

往期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