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了圣母院!巴黎1000件特制球衣半小时卖光 收入捐消防单位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周末的法甲联赛当中,大巴黎身穿一件印有巴黎圣母院图案的特制球衣3-1战胜摩纳哥提前夺冠,巴黎圣母院的火灾令全世界心碎,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在做出着贡献,1000件印有圣母院图案的特制球衣在短短半小时内售空,而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巴黎的消防单位。

大巴黎的圣母院特别版球衣

上周,巴黎的著名地标巴黎圣母院遭遇了严重的火灾,为此巴黎圣日耳曼也特意在周末对阵摩纳哥的联赛当中穿上了一件印有巴黎圣母院图案的纪念球衣,这件球衣胸前不再印有赞助商,而后背球员姓名的位置也印上了巴黎圣母院的名称,大巴黎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加人们对于圣母院的关注。

这件特别球衣一共生产了1000件,500件通过巴黎官方网站线上销售,而另外一半在巴黎的线下实体商店销售。特别球衣于当地时间周一准时开售,每件标价达到了100欧元,虽然价格比平常的球衣价格高出将近一倍,但是在开售仅仅半小时之后,所有1000件球衣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这1000件球衣销售所获得的10万欧元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巴黎的消防单位,以感谢他们在扑灭巴黎圣母院大火当中所做出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