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啥庆祝动作?伊瓜因进球后狂奔扎进女球迷胸口 队友也抢着来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2战平伯恩利。比赛中伊瓜因的庆祝方式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时,伊瓜因禁区右侧跟阿斯皮利奎塔做撞墙配合,随后他小角度右脚爆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钻入网窝,切尔西2-1反超比分。这样精彩的进球让阿根廷人激动不已,他不要顾一切的冲进球迷区大肆庆祝,根据视频来看,伊瓜因一个猛子扎进了一名女球迷的怀里,随后女球迷招呼来了更多地切尔西球员,并将他们抱住,这样的庆祝方式实属罕见。

不过在下半场被换下时,阿根廷人的另一个不当举动也让球迷感到不解。已经坐下来的伊瓜因,先是扔掉了手中捏着的黄色球衫,之后狠狠的把手中水瓶砸向地面……。扔球衫!砸水瓶!这两个动作传递出来的信号恐怕会让萨里极其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