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赵心童遭塞尔比逆转 希金斯10-7戴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塞尔比开场1-5落后下展开反攻,打出三杆破百10-7逆转淘汰中国小将赵心童,“巫师”希金斯三杆破百10-7战胜马克戴维斯,吉尔伯特半场6-3暂领先乔佩里。

赵心童丢5-1开局 遭塞尔比逆转

中国小将赵心童首次闯进克鲁斯堡世锦赛正赛,在首轮则是遭遇名将塞尔比,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塞尔比保持全胜,本赛季中锦赛半决赛赵心童和塞尔比战至4-4平后惜败给对手。

率先开始的上半场比赛中,开局阶段赵心童不断通过精准的远台创造机会,连续上手下零敲碎打连胜三局3-0领先。第四局塞尔比进攻轰出单杆101分破百,但第五局赵心童连得90分胜出,随后连续拼进长台拿下第六局,比分来到5-1领先。第七局赵心童错失上手机会,塞尔比连得51分拿下这局,第八局塞尔比轰出单杆131分破百,半场战罢塞尔比3-5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第九局赵心童上手打丢顶袋绿球,塞尔比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赵心童解球漏机会,塞尔比上手连得62分拿下这局4-5落后。第十局塞尔比再有单杆高分表现,轰出单杆131分本场第三杆破百,比分来到5-5平。

各胜一局比分来到6-6平,第十三局赵心童长台不进直接漏机会,塞尔比单杆83分拿下这局,7-6本场首次取得领先。第十四局赵心童60-10超分优势领先,此后塞尔比连续通过斯诺克让赵心童罚分,彩球争夺上赵心童顶住压力,连续长台拼进咖啡球和蓝球拿下这局,比分来到7-7平。

第十五局赵心童上手12-0后打丢底袋袋口红球,塞尔比随后连得71分一杆制胜,总分8-7再度领先。第十六局中,赵心童两度上手23-0后底袋黑球不进,塞尔比随后连得29分后防守失误漏长台,赵心童长台上手后打丢底袋简单红球,塞尔比一杆制胜拿下这局,9-7率先来到赛点。

第十七局中,赵心童长台打进红球后,中袋简单蓝球不进,塞尔比上手连得29分后转入防守,赵心童随后再度失误漏球,塞尔比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最终10-7淘汰赵心童挺进16强。

希金斯三破百胜马克戴维斯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遭遇状态严重低迷,中锦赛决赛输给塞尔比,此后一系列排名赛早早被淘汰出局,世锦赛首轮希金斯对手则是马克戴维斯。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希金斯打出单杆破百和5杆50+的进攻表现,取得6-3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中,开局阶段戴维斯迅速展开反攻,连得57分赢得第十局胜利,随后单杆64分拿下第十一局,总分5-6仅落后一局。各胜一局后,第十四局开始希金斯找回手感,打出单杆135的高分,此后在第十六局再轰单杆132分破百,完成第三杆破百后9-7来到赛点。比分落后的戴维斯无力反攻,希金斯拿下第十七局后总分10-7胜出挺进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吉尔伯特和乔佩里进行了上半场争夺,吉尔伯特取得4-0领先开局,比分落后的乔佩里随后稍有起色,半场战罢吉尔伯特6-3暂领先对手。(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