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摔联在北京设立高水平运动表现中心 中国摔跤剑指东京

国际摔联在北京设立高水平运动表现中心 中国摔跤剑指东京

国际摔联在北京设立高水平运动表现中心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4月21日,国际摔跤联合会中国高水平训练、竞赛、培训和科技开发中心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揭牌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拉洛维奇共同为高水平中心揭牌。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硬件设施齐备,运动员公寓条件良好,符合国际摔跤联合会训练基地标准。经总局批准特选定在奥体中心建立国际摔跤联合会中国高水平训练、竞赛、培训和科技开发中心。未来,该中心将承接国际摔跤联合会体能训练、康复、承办大型国际比赛及技术研讨会等职能。

国际摔跤联合会中国高水平训练、竞赛、培训和科技开发中心的建立将提高国家摔跤队整体竞技水平,提升我国摔跤项目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东京奥运备战和参赛创造良好外围环境。

揭牌仪式上,国际摔联主席拉洛维奇充分肯定了中国在国际摔跤运动中扮演的重要作用,并对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重视摔跤运动发展表示感谢。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在讲话中,就国际摔联对中国摔跤运动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该中心的设立,进一步推动中国摔跤运动的发展,为世界摔跤运动作出贡献,并希望中国摔跤队在新设立的中国高水平运动表现中心科学备战、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刘国永、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张霞、奥体中心主任李全海和在京训练备战的中国摔跤队的全体队员们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